首页展会资讯展会政策支持企业“出海”,青岛市贸促会发布150场境外展会推荐目录

支持企业“出海”,青岛市贸促会发布150场境外展会推荐目录

6594 来源:去展网 2024-02-22 11:01:10
2024法国巴黎食品饮料展览会

2024-10-19 ~ 2024-10-23 距离开展172天 查看详情

为落实青岛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新一轮国际市场开拓计划”的部署要求,助力企业稳外贸拓市场,青岛市贸促会制定了2024年国际市场开拓计划,筛选优质境外展会项目150个,多措并举支持企业“出海”。

从行业门类看,这150个展会中包含了纺织服装、食品饮料、医疗器械、轮胎橡胶等多个领域,覆盖我市主要优势产业。从开展频次看,展会分布在每个季度、每个月份,利于企业持续参展。与去年相比,2024年市贸促会的出展计划有三个新亮点。

一是目标市场更加多元。除了关注西欧、北美、东亚等传统市场,今年,青岛市贸促会还将帮助企业加速开辟和布局三个新兴市场:以俄罗斯为代表的上合国家、以东盟10国为代表的RCEP国家、以中东国家辐射的非洲市场,全力扩大市场份额。

二是创新出展模式。今年,青岛市贸促会将在德国科隆轮胎展、日本名古屋创出展、法国巴黎食品展设置青岛展区,通过为参展企业的展位进行统一形象设计及整体优质搭建,提升青岛企业和品牌的整体露出,提高成交率和参展实效,助力企业更高效率拓市场。

三是提供全流程服务。除了为企业精心筛选了150个优质项目外,青岛市贸促会还为企业提供签证办理、展品运输、展位搭建、奖补政策申报以及货物出口原产地证书办理等全周期服务,进一步提升完善企业境外参展的综合服务能力,提升“青岛制造”的出口竞争力。

附:2024年国际知名专业展览会推荐目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