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水来2024第四届华南中酒展,优选VIP大买家,直接谈!

来2024第四届华南中酒展,优选VIP大买家,直接谈!

3162 来源:去展网 2024-01-25 15:04:27
2024中国高端酒展览会

2024-03-02 ~ 2024-03-04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4年3月2日-4日,由酒业家展览主办、中国副食流通协会支持的第四届华南中酒展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展会期间(3月3日10:00—12:00),2024华南中酒展大买家对接会将同步举行,活动仅限30名,提前报名,预留席位。

为什么要举办大买家对接会?

当前,中国酒业正处于新一轮调整期,酒企、酒商普遍面临较大增长压力,如何重塑增长,抢到下一轮繁荣周期的入场券?

聚焦行业资源与商业机会,为厂商提供高品质、高效率对接服务,助力酒企、酒商重塑增长,一场专门针对厂家、大买家的精品对接会,即将召开。

从2017年到2023年,历经7年10届沉淀,中酒展线下累计接待35万+户专业酒类采购商,500+超商大商,到场选品、采购、交流;线上积累了620+行业微信群,140万+酒业用户粉丝。

历届展会,为彰显榜样的力量,表彰优秀酒商,酒业家展览针对酒商群体,推出过系列极具公信力、权威性、公平公正的奖项榜单,在行业引起广泛关注与好评。

本届展会,酒业家展览将优选“中国酒业功勋酒商、中国酒业流通领军人物”、“中国高端酒经销商100强、华南高端酒经销商50强”部分获奖代表,与全国市场有影响力的电商平台、百货商超、零售连锁、MCN机构、直播带货达人,具有采购能力及意愿的集采部门、团购商组成“VIP大买家”团,齐聚大买家对接会现场,与酒企董事长、总经理直接洽谈合作。

为什么要参加大买家对接会?

品牌酒企:只需2小时,尊享3大权益

权益1:优选VIP大买家,直接谈;

权益2:聚焦行业资源与商业机会,更直接、更精准、更高效;

权益3:第四届华南中酒展是2024年度开年首展,来这里,快人一步,快人一年。

大买家:一场盛会,2大收获

收获1:直面酒企董事长、总经理,直接谈,抢先拿下优质酒企、畅销产品稀缺代理权;

收获2:2024华南中酒展,汇聚10+品类、400+展商、5000+款爆品,助力大买家更专业、更精准、更高效地寻找目标合作客户,高效选品、精准对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