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政策俄专家:中国展会非常适合俄罗斯企业,尤其是行业专业展览

俄专家:中国展会非常适合俄罗斯企业,尤其是行业专业展览

7980 来源:去展网 2024-01-22 17:07:51
2023中国(北京)服务贸易交易会

2023-09-02 ~ 2023-09-0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俄罗斯Sinoruss咨询公司总经理苏拉娜·拉德纳耶娃在中俄展览领域合作圆桌会议期间表示,参加中国展会的俄罗斯企业有机会在中国市场展示自己的产品和服务,与中国主要企业建立业务联系。

2023年,中国再次成为俄罗斯最大的贸易伙伴国。随着俄罗斯经济转向东方,越来越多的俄罗斯商人对中国市场和制造商表现出兴趣。拉德纳耶娃指出,参加中国展会为俄罗斯企业提供了新的机遇。

对俄罗斯企业来说,最关键、最有吸引力的展会是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和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今年的进博会将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行,广交会将于4月15-24日和10月15-24日分两阶段在广州举行。

拉德纳耶娃指出,俄罗斯的中国商品进口商对2024年中国环博会成都展非常感兴趣,该展会将于6月26日至28日举行。她说:“在这个展会上,可以找到来自不同经济部门的商品和服务,这对俄罗斯企业很重要。”

中国的行业展览最吸引俄罗斯商人。据她介绍,这包括将于10月25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服贸会),参展商来自金融、旅游、教育、医疗保健和物流等不同服务行业。

随着俄中能源合作的发展,中国石油展CIPPE越来越受到俄罗斯企业家的欢迎,这是亚洲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气行业展览会。

她还指出,俄罗斯企业家对CIBE美博会越来越感兴趣,它是最大的化妆品、个人卫生用品和健康产品展览会。

“这些展会为俄罗斯企业提供了机会,可以在中国市场展示自己的产品和服务,吸引中国消费者的关注,并与中国主要企业和企业家建立业务联系。参加中国展会还有助于了解当地需求和市场偏好,并了解相关行业的最新趋势和创新。”拉德纳耶娃说,“2023年8月在莫斯科和圣彼得堡开设的中国签证中心,将帮助俄罗斯企业家更积极地参加2024年的中国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