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餐饮食材川渝地区开年首场专业餐饮展会,重庆餐博会将于3月举行

川渝地区开年首场专业餐饮展会,重庆餐博会将于3月举行

3888 来源:去展网 2024-01-19 11:59:35
2024中国服装服饰供应链博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9天 查看详情

重庆,因独特的美景、美食和城市发展,吸引着众多游客和投资者。3月7-9日,重庆国际会展中心将举办2024重庆餐饮供应链及食材博览会,这也是2024年川渝地区开年首场专业餐饮展会。

据了解,展会将邀请全国20个省市行业协会,以及全国上游供应链、下游餐饮渠道商、终端餐饮火锅企业、投资机构等参与。

展览规模预计近30000平米,汇聚全国超过500家优质参展企业,展品范围涵盖调味品、火锅食材及用品、酒水茶饮、预制菜、水产肉禽、餐饮厨房设备、预制菜加工包装机械、供应链服务等餐饮供应链全品类。

展会还将同期将举办系列活动,结合重庆产业优势和实际需求,邀请全国行业嘉宾共同为重庆餐饮火锅产业发展出谋划策。

比如川渝火锅食材创新发展大会,随着供应链企业与火锅企业的深度服务和合作研发模式的出现,火锅食材的创新拥有更多的可能性,大会将邀请高校专家学者、火锅食材供应链企业、火锅品牌、美团、抖音等平台方,共同探讨交流火锅食材的创新发展之路和趋势。

餐饮食材选品采购节将汇聚数百家供应链企业、行业权威评委、名厨、专业买家和美食达人,评选川渝食材新品、优品、爆品,助力采购商高效采购,为川渝餐饮企业打造产品力,提供绝佳的一站式高品质供需对接平台。

同时,首届重庆火锅菜品+伴饮爆品赛将汇聚来自全国各地的火锅菜品制作高手和饮品创新者,现场展示对火锅的理解和创意演绎。通过专业评委团的评选,选出最佳的火锅菜品和伴饮爆品,展现重庆作为中国火锅之都的魅力和行业引领。

在展会现场丰富的展览及多元活动外,还将举办渝菜产业探秘之旅,组织全国各地考察团,深度考察重庆江湖菜、火锅、小面各专线考察探秘——美食街区、网红门店、供应链等,探寻重庆餐饮创新发展的奥秘。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