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首届越南电子智能制造展11月推出,五大特色展区抢先看!

首届越南电子智能制造展11月推出,五大特色展区抢先看!

5010 来源:去展网 2024-01-18 14:03:37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环球资源将于2024年11月28日-30日在越南河内ICE国际展览中心推出越南电子智能制造展,服务越南电子制造行业,聚焦成品组装及测试测量的生产环节。方便越南本土的消费电子、移动电子、新能源、智能家居、医疗器械、汽车等领域工厂,采购电子元器件、线束线缆、PCBA、组装测试测量设备、注塑模具、精密金属加工等。此次展览会共计350个展位(满馆)、预计吸引来自中国大陆、韩国、日本、台湾地区及东盟国家的200多家优质电子制造供应商企业进行展示。

主办方多重观众招募手段,从邀请品牌组装工厂组团参观、越南北部电子产业集群户外广告投放、越南数字营销广告投入、地推路演等方式进行宣传招募,展会预计将吸引10000名专业观众莅临现场参观。

五大特色展区,聚焦电子产品组装一站式展示

电子元器件/线束线缆展区:集成电路IC、主动元器件、被动元器件、电声器件、电机风扇、传感器、开关类、接插件\继电器件、电位器件、保险元件、滤波元件、显示器件、微波元器件、线束线缆等

表面贴装设备及材料展区:PCB\FPC等线路板、SMT相关设备、DIP相关设备、AOI测试及相关测试设备、PCBA代工服务等

电子整装设备及工厂配套展区:自动化组装设备、非标自动化设备、工业机器人、机器视觉设备及方案、 包装物流设备、测试设备、工厂环境设备及材料、工厂信息化管理系统、工厂生产耗材及周边设备等

模具/注塑模具/精密金属件/ 金属加工设备及材料展区:金属件/非标件、五金件/冲压件、注塑设备及模具、激光加工设备、模具代工服务、模具材料等

新能源技术产业链展区:储能电池产品及材料,太阳能光伏产品及材料,新能源与再生能源相关设备及材料等

越南电子智能制造展已和越南电子工业协会、越南自动化协会、越南机械工业协会、越南汽车制造商协会等进行合作,共同推进越南电子制造新未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