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韩国将在美国消费电子展CES设综合馆,规模创下历届之最

韩国将在美国消费电子展CES设综合馆,规模创下历届之最

4097 来源:去展网 2024-01-08 15:07:41
2025美国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览会

2025-01-07 ~ 2025-01-10 距离开展253天 查看详情

韩国政府今(8)日表示,将于1月9日至12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 2024上运营历届规模最大的韩国综合馆。

据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和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透露,设于CES活动现场的韩国综合馆共由32个地方政府、相关机构和高校,以及443家企业参与,其规模创下历届之最。韩国中小风险企业部和首尔市政府等今年首次加盟。产业部表示,更多出口企业将借此机会营销,推动韩国品牌地位提升。

另外,本次CES将有三星、SK、现代汽车、LG等大企业和中小骨干企业等共计760多家韩企参加。其中,曾荣获美国消费者技术协会(CTA)和美国工业设计师协会(IDSA)颁发的CES创新奖的企业高达143家。去年11月公布的全球310家获奖企业名单中韩企占比46.1%,获奖企业中有13家加盟韩国综合馆。

CES 2024开展期间,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将邀请当地专家举行韩国综合馆座谈会,就美国消费品家电市场的前景和美国创投现状等内容进行讨论。定于1月10日举办的“K-创新日”活动将积极协助韩国初创企业进军北美市场并吸引外资。美国创新企业还将主办“K-Tech论坛”,吸引韩国初创企业和跨国企业等100多家公司参与交流,探索技术合作方案。

产业部表示,目前正在通过韩国综合馆的运营不断取得扩大出口和提高出口活力等有意义的成果,今后将继续通过国际展会等渠道构建韩国馆,助力韩企出口营销。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