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店用品2024中国酒店投资与酒店产业系列展将于5月在上海举办

2024中国酒店投资与酒店产业系列展将于5月在上海举办

5659 来源:互联网 2023-12-18 16:02:14
2024中国服装服饰供应链博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9天 查看详情

相关据数据显示,2023年前10个月,中国最热门的酒店投资城市区域为华东地区、西南地区和华南地区。这些地区之所以受到投资人的青睐,是因为它们拥有较高的经济发展水平和人口吸引力,可见酒店投资人在选择城市区域时,表现出一定的趋同性。对于酒店投资而言,城市的选择至关重要。为抓住产业转型变革往更高层面发展的契机,实现酒店品牌的多元升级以及供应链生态的打造,2024年5月13-15日,中国酒店投资与酒店产业系列展将登陆上海国家会展中心。

一、展会规模盛大,助力开拓市场

总规模预计3万平米

50万+累计线下展会参观人次

800+参展企业

300+酒店顶级品牌

20000+专业买家

二、主题展区鲜明,彰显酒店新动向

中国酒店投资与酒店产业系列展引领酒店投资行业趋势,为满足投资人、采购商等客群的观展需求,邀约众多优质的连锁酒店、度假村、精品酒店及民宿品牌在现场实地打造品牌样板间,与现场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投资方、业主方、开发商进行精准的业务对接,为酒店品牌与需求方搭建了一座商业桥梁,用心打造投资加盟一站式体验。

三、打造高效酒店供应链生态圈

国内酒店市场逐渐从增量时代转入存量时代,产业结构性调整已成为大势所趋,供应链是促进酒店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产业整合必须通过供应链来实现。因此,打造优质的供应链平台,助力酒店投资人降本增效,建造一家标准化的酒店,缩短酒店的投资回报周期,实现快速盈利。

四、贸易对接,打造行业顶级盛会

聚焦采购需求及供应链产品优势,为酒店买家及供应商搭建更好的沟通及项目对接桥梁,碰撞更多合作商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