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梯100多家国内外单位参加2023年越南电梯展

100多家国内外单位参加2023年越南电梯展

4548 来源:去展网 2023-12-13 16:04:13
2024越南电梯展览会

2024-12-05 ~ 2024-12-07 距离开展220天 查看详情

12月12日,2023年越南电梯展Vietnam Lift Expo在胡志明市富寿体育馆开幕。该展会由国际Spex有限公司同部分协会和单位联合主办。

2023年越南电梯展吸引100多家国内外单位参加,共设近300个展位,介绍电梯、自动扶梯、技术和配件等产品和服务。

展会组委会代表阮氏金莲表示,近年来,电梯制造业为建筑业和相关领域的发展作出不少贡献,电梯制造业在新技术和新材料方面也取得了突破性、可持续性和更加舒适的成果,为人类生活和经济作出了贡献。

阮氏金莲继续说道,2023年越南电梯展是企业、专家和消费者把握投资经营商机,为促进电梯制造业供应链的对接奠定基础,推动此产业可持续发展,并融入世界经济。

参加此展会的部分单位代表表示,电梯制造业目前为转向绿色生产、发展循环经济和越南绿色增长目标作出贡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