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宠物用品第27届中国国际宠物展闭幕,宠物用品发展新趋势引关注

第27届中国国际宠物展闭幕,宠物用品发展新趋势引关注

5252 来源:去展网 2023-12-11 15:02:54

12月10日,为期四天的第27届中国国际宠物展CIPS 2023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正式闭幕。本届展会展商数量近千家,吸引了来自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行业人士前来洽谈合作,开展之前更有超过5000名海外专业买家报名预登记。

本届CIPS智能化产品成为各家参展商展示的重点。现场,天元宠物新展出的圆素智能猫砂盆吸引了众多海外客商的关注。这款智能猫砂盆主打自动铲砂,一键倾砂,全面解放用户双手。同时,该产品不仅兼容多种类型猫砂,还采用更低的开口以及后置式出便设计,真正做到了不卡猫,即使是幼猫使用也能够安全无忧,凸显出周全、精细照护人宠健康生活为导向的产品设计理念。

本届CIPS的另一特点是各大品牌商的布展进一步打破单一品类集中展示、货架式展出的传统方式,呈现出主题化和场景化新变化。比如临近圣诞节,很多展商都推出了具有圣诞元素的宠物碗具、玩具等产品。据现场展商介绍,现在具有节日元素、主题元素的宠物用品在海外宠物市场非常受宠主们欢迎。

展会现场,天元宠物的展区一层布置有圣诞节主题区、户外露营主题区、宠物出行主题区、室内猫爬架专区、智能用品专区等;展区二层则独具匠心地以春、夏、秋、冬为场景,区隔成不同的独立用品展区并作了细致的沉浸式主题布置。此次特色布展,让天元宠物整个展区成为本届CIPS全场最有流量吸附力的品牌展区之一。

随着全球宠物市场消费者对高品质、创新和个性化产品的需求增加,特别是Z世代消费者对于可持续消费的认同和“视宠物为家人”观念的进一步提升,全球宠物用品市场上主打人宠共生设计、可持续及健康环保材料制作的产品受到更多认可和关注。这一点,在本届CIPS展会上体现得淋漓尽致——不少品牌商纷纷开始推出标注可持续、环保材料制作的各类宠物用品。

宠业新秀品牌PETSTAR是天元宠物针对国内市场推出的全品类宠物用品自主品牌,主张人宠共生、相互陪伴,致力于打造健康的人宠生活方式,提升宠物和宠主双方的生活品质。此次参展的PETSTAR产品不仅设计新颖,质量上乘,而且充分考虑到了宠物的需求和消费者喜好,受到现场众多宠主追捧和关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