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圆满收官,期待2024年再相聚!

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圆满收官,期待2024年再相聚!

6737 来源:去展网 2023-12-06 15:00:46
2024上海包装世界展览会

2024-11-18 ~ 2024-11-20 距离开展204天 查看详情

2023年11月24日,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swop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swop 2023共展出5个展馆,展示规模超过62000平米,吸引了来自中国、日本、德国、英国、意大利、土耳其、西班牙、荷兰、比利时、英国、美国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近900家知名企业参展。三天的展期内,共有来自全球99个国家的近3万人次到场参观洽商。

精粹行业品质,共享包装趋势

聚焦可持续包装和低碳发展,swop推出全新主题——"Green Power双碳新时代",由150多家展商展示各种环保包材和生产设备、解决方案等,助力包装企业和品牌商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今年首推的欧洲可持续包装展示区也在现场展出众多具创意、环保、不同包装结构和材料的欧洲快消品持续包装精彩案例,吸引了众多专业买家及观众参观,为现场的包装人们提供创新意念和灵感。

swop 2023以“智能化、数字化、个性化”为引领,推出个性化包装主题专区,全方位的展示众多智能化塑料包装容器生产设备、 纸包装容器生产设备、包装机以及后道包装设备等等,全面满足智能化需要,助力企业达到降本增效。众多知名展商携明星产品亮相,包括德马格、KUKA、泰瑞、金纬、佳速、恩格、铸信、铭雄、欧诺、莫迪维克、永创、中亚、华联、怡和、人天、海川、粤东、瑞大、新立、锐志、HP展团、德国展团等。

与此同时,德国展团再度集结,携众多德国优质企业集体亮相,为买家带来前瞻的德国包装解决方案。展会现场,浩友夫、德国赫玛、诺茨、德沃、海尔曼、伊克泰恪、莱茵技术、博壳松、爱德曼、克力泰等知名展商集中展示国际领先的创新包装设备、包装材料及制品,与国内外展商及观众共同探讨未来各种包装的可能性,为买家带来前瞻的德国包装解决方案。

多场同期活动搭建包装行业交流平台

为搭建世界级的沟通交流平台,强化展会的趋势引领性,swop 2023集结诸多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召开多场精彩纷呈的论坛及创新技术交流会,围绕包装行业热点进行全面深度解读与分析。

“GREEN POWER可持续包装如何提高产品竞争力”论坛、“开拓绿色包材 践行双碳战略”论坛、创新物流包装技术论坛、2023永创智能亚太国际包装创新论坛、2023上海包协塑包委标准化工作年会、2023快消品创意论坛、第十期浙江省健康美丽行业产业链资源对接会 包材专场)、“万亿包装新赛道:预制菜包装产业的新机遇”论坛、“数字化转型,赋能包装高质量发展”论坛相继举办。

为期三天的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swop 2023已然落下帷幕,下届展会将于2024年11月18-20日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期待与您在swop这个全球包装界的盛会上相聚,探讨行业前沿理念及技术,分享包装趋势,共同开创未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