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体育,运动打造现场体育氛围,上海体博会应有尽有

打造现场体育氛围,上海体博会应有尽有

6088 来源:去展网 2023-11-24 17:06:13
2024广州国际涂料工业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16天 查看详情

11月23日,由上海市体育总会和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七届上海体育用品博览会于上海世博展览馆一号馆开幕。

作为国内首个融合体育赛事、体育文化和体育产业的大型体育博览会,2023上海体博会以“跃享申活,运育未来”为主题,展览面积多达20000平米。

从新品首发到产品体验,从知识分享到项目推广,上海体博会几乎囊括了与体育相关的全部内容。

自2015年首次举办,上海体博会至今已经举办第七届。谈到今年榨取你和的亮点,主办方东浩兰生会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裘皓明最先提到的是产品首发的数量。“今年上海体博会的首发、首秀、首展,要比前两年高出很多,今年现场有21款首发产品,有的甚至是全球首发。”

如布鲁克斯品牌首次在中国曝光了全新顶级碳板跑鞋;康尼冲金时刻配色系列全新上市;HOKA展示最新公路竞速碳板跑鞋;F5 COFFEE带来了展会限定款紫色大键盘......

各个品牌之所以如此看重上海体博会,是因为背后蕴藏着与用户分享交流的机会。

布鲁克斯中国区运营总监林明星告诉记者,该品牌自去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目前还没有线下门店,上海体博会成为品牌与消费者的一次正式见面,“参加这次展会,自然是希望让我们有更多的品牌露出机会,但更重要的是能够让更多的跑者有机会在现场体验我们产品。”

索康尼品牌市场中心总监陈瑞也表示:“相比于产品推广,我们更多是借这个机会去尝试服务我们的跑者,与跑者有更多的互动。我们三天的活动,大部分是一些跑者小课堂,去和跑友做一些分享,帮助他们更好地进入状态。”

事实上,不光是参展的品牌方尝试分享与交流,整个展会也将知识分享作为核心元素——在上海体博会的宣传手册中,两页纸写满了每天的讲座安排。据官方介绍,现场有多位知名行业组织、体育明星和KOL亲临,为大家提供一站式的运动讲解,内容涵盖运动健康、安全、装备、路线、饮食等方方面面。

此外,现场还提供户外运动公益教学,解答运动者们关心的各种问题。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