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包装个性化引领包装行业未来, swop 2023借势开启主题专区

个性化引领包装行业未来, swop 2023借势开启主题专区

5901 来源:去展网 2023-11-20 15:14:39
2024上海包装世界展览会

2024-11-18 ~ 2024-11-20 距离开展204天 查看详情

伴随着中国工业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智能生产行业成为了驱动制造行业的主要动力之一。包装行业热点话题聚焦于“智能包装”,食品、化妆品及药品等各个终端领域的包装智能化正是大势所趋,同时这也将成为行业发展的新方向与新蓝海。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swop 2023借势开启“个性化包装主题专区”,该专区将全方位的展示功能性材料智能包装、结构性智能包装和信息型智能包装、包装/容器生产、包装机械,以及涉及到的技术应用等。

300家+参展企业将携最新机械亮相

swop 2023以"智能化、数字化、个性化"为引领,推出个性化包装主题专区,全方位的展示众多智能化塑料包装容器生产设备、 纸包装容器生产设备、包装机以及后道包装设备等等,全面满足智能化需要,助力企业达到降本增效!

众多知名展商将将携热机械亮相swop2023,部份包括德马格、KUKA、泰瑞、金纬、佳速、恩格、铸信、铭雄、欧诺、莫迪维克、永创、华联、怡和、海川、粤东、瑞大、新立、锐志、HP展团、德国展团等超过300家知名参展企业将携最新机械亮相swop 2023,塑料包装容器生产设备、 纸包装容器生产设备、 软包装、防伪包装、模具技术、电商、物流包装等应有尽有,由零配件到解决方案一应俱全,满足不同需要。

知名品牌现场分享包装数字化、智能化

展会将同期举办由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主办的“数字化转型赋能包装高质量发展论坛”,将邀请到知名食品饮料企业在现场与一众参会者分享其产品包装数字化案例,旨在推动包装行业的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为行业内的知识交流和经验分享提供平台。论坛还将邀请来自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上海市包装技术协会塑料包装专业委员会、绿色冷链技术孵化中心、上海紫江企业集团等机构的嘉宾。他们将分享数字化技术在包装设计和生产过程中的创新应用,以及数字化技术在包装生产自动化和智能化方面的实践经验。

除此以外,今年杭州永创智能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更会于现场举办“2023永创智能亚太国际包装创新论坛”,拟邀江南大学、蒙牛乳业、旺旺集团、五粮液集团、华润雪花啤酒,与您一起聚焦柔性化、个性化、智能化,,帮助大家深入了解包装行业的新趋势、新技术、新工艺和新应用,快速掌握包装创新密钥。

包装世界上海博览会swop 2023将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一个广阔的平台,共同探索包装行业的未来。诚挚邀请各界人士莅临现场,共同见证这一盛会,共享行业的创新成果和商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