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餐饮食材国内咖啡源头供应商为何选择深圳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

国内咖啡源头供应商为何选择深圳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

4702 来源:去展网 2023-11-16 16:09:06
2024深圳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

2024-12-14 ~ 2024-12-16 距离开展229天 查看详情

2023年12月14-16日,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中国轻工企业投资发展协会、全联烘焙业公会、深圳市烹饪协会、深圳市酒店业商会联合主办的2023深圳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将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作为HOTELEX上海展的姊妹展,此次深圳展规模高达16万平米,全面延伸产业上下游,为粤港澳大湾区带来一场更聚集、更专业的咖啡行业一站式采购盛会。

本次展览涵盖咖啡与茶、饮品综合、餐饮设备、烘焙甜点及轻餐、食品综合、酒水综合、酒店用品、连锁加盟及连锁资源以及咖啡茶饮节、美酒美食节等细分类别的食饮殿堂。

专业赛事、绝佳秀场

HOTELEX深圳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不仅是优质展商的秀场,更是世界咖啡系列赛事的舞台。在这里,集结尖端人才、展示巅峰水平的同时,还能让观众有机会近距离观摩高手竞技。也为更多技术的传播,更多新颖产品应用的落地、行业人才的培养提供平台。与深圳展同期举办的咖啡赛事和表演有:

2024世界拉花艺术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华南分区赛

2024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区选拔赛深圳分区赛

2024世界咖啡烘焙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华南分区赛

2023世界咖啡与烈酒大赛中国区总决赛

另外,HOTELEX深圳咖啡美食文化节也将与展会同时进行。各大知名咖啡品牌将在餐饮渠道和大众面前展示他们的网红产品和周边产品,同时也和现场的大量投资人和上下游供应商建立商贸合作。

共襄烟火,闪耀鹏城

在本届深圳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上,将不仅能看到酒店餐饮行业的盛大展会,更有深圳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CBE深圳烘焙展、HOTELEX深圳国际茶饮咖啡文化节、生活方式深圳秀同期举行,成为彼时聚合酒店餐饮、商业空间、轻食甜点和生活方式的一大商贸盛事。

同时,2023年的博华深圳联展,更将延续博华旗下多产业链协同形成矩阵式联合展览的创新模式、强关联多维度互补的全新展品,面向20万专业观众,携手开拓更广阔的市场,为粤港澳大湾区及周边区域的专业人士提供一站式采购平台,也将为企业跨界拓展新客群、寻求业务增量而深度赋能。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