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保健食品12月深圳国际营养与健康产业展即将启航

12月深圳国际营养与健康产业展即将启航

5714 来源:去展网 2023-11-13 15:05:32

在政策利好,地理优越,企业云集等得天独厚的优势下,作为国内领先的大健康产业商贸盛会,“深圳国际营养与健康产业展”将率先起航,于2023年12月14-16日首次登陆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本次展会总展示面积达200000平米,现场将有超过2000家参展商,观众预计将达到20万人次;届时,展会现场将迎来经销代理企业、贸易出口企业、生产企业、批发零售企业等众多专业买家汇聚一堂,共襄盛举。

“深圳国际营养与健康产业展”是由上海博华展览整合旗下HNC健康营养展、Hi&Fi健康原料展,以及NEII天然提取物展三大展会资源,合力打造的华南大健康产业链一站式商贸盛会。本次展会还将同期举办酒店餐饮展、跨境电商展、商业空间展等博华旗下大型展会,合力共塑“博华深圳联展”,为整个华南大市场度身定制集营养健康、生活方式、酒店餐饮、咖啡烘焙、商业空间、定制软装全产业链上下游于一体的创新型、多维度、综合类超级大展。

结合时新科技,跨界融合发展

深圳具有相当前沿的进出口信息与资源,在数字化发展、新兴渠道等各方面的创新能力都名列前茅,是率先推广高新科技产品的优选场地;其先锋的改革精神大大加速了产品迭代发展,促使高新科技以迅猛之态快速落地生产实践。本次展会将特设“国际氢健康产品专区”,集中展示富氢饮用水及材料、水素水发生器、氢气发生器、氢水设备、氢气医学辅助产品、氢气美容产品、富氢饮用水包装材料以及氢产品配套服务等,全方位展示氢健康产品新技术,发布新产品,帮助观众了解更多新思路、感受更多新技术,有效拓展人脉与商机。

鉴于大众对健康养身的追求及休闲活动的日趋重视,越来越多的高星级酒店、度假村、俱乐部、会所等高档场所通过重新设计健康餐饮、优化健康环境、定制特色服务、打造健康衍生产品等,在营养膳食、中医理疗、健康运动、养生疗法等方面,为酒店客人提供专业的服务,打造“酒店+康养”融合发展新业态。本次展会将逐一串联同期营养健康展、生活方式展、酒店餐饮展和商业空间展,致力于提供健康行业最优产品和技术,最新理念和服务;为各路专业买家和机构场所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吸引各地经销商、代理商、贸易商等到场参观、交流会谈、促成合作,开发商机。

云集重磅会议,深耕行业发展

2023深圳国际营养与健康产业展不仅将带来一场琳琅满目的大健康产品盛宴,还将同期举办众多重磅会议,为国内外品牌方与专业观众带来思想与激情的碰撞。

本次展会将举办的专业会议包括:世界新零售领袖峰会、健康中国2030·第二届健康食品的创新与发展论坛、第十一届营养健康产业发展论坛、深圳寻商会——大健康品牌营销实战应用论坛、2023国际健康美妆融合创新峰会、全国蜂业大会等等。

各类重磅会议云集,真正实现了从品牌力、产品力到营销力的三力聚合,从政策法规解读会、细分行业专场论坛、到营销实战交流会,应有尽有。论坛活动将从政策环境、市场趋势、跨界机遇等多个维度,洞见发展趋势、促进交流合作,深入挖掘产业发展新通路。与此同时,活动现场也将成为企业开拓市场商机的高效平台,是企业品牌形象塑造、商务渠道拓展、学习观赏、深度体验,以及与新老朋友相会不可错失的良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