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助推产业升级,FHC 2023上海环球食品展盛大进行中

助推产业升级,FHC 2023上海环球食品展盛大进行中

7837 来源:去展网 2023-11-09 16:07:13
2024上海环球食品展览会

2024-11-12 ~ 2024-11-14 距离开展198天 查看详情

11月8日,第二十六届上海环球食品展FHC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17万平米,30个国家及地区展团,2500家展商,携10万+特色展品,预计将吸引10万+专业观众,齐聚于此,在商贸配对和行业交流中,共同打造一场汇聚环球臻品,揭示产业未来的食饮产业精彩盛会。

一、30个国家及地区展团,环球美食臻选体验

作为国内外美食交融和食饮产业商贸交流的桥头堡,2023上海环球食品展FHC吸引了包括意大利、丹麦、日本、韩国、马来西亚、俄罗斯、泰国、英国、比利时、土耳其、美国、西班牙、奥地利、德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30个国家及地区的展团,携当地知名和特色展品,为国内食饮行业的发展创新,开拓更加宽阔的视野,提供更加丰富的选择,为消费市场带来更具特色和多样性的产品体验。

二、10大板块2500家展商,产业生态一览无余

作为食品餐饮领域的综合性商贸展览平台,FHC已成为海外食饮品牌进驻中国市场的重要平台之一。今年规划的10大展览板块包括:肉类及水产品、休闲食品、乳制品、甜食及巧克力、餐饮供应链及食材、调味品及粮油、咖啡茶饮、烘焙轻餐、食品加工及包装、预制菜及中央厨房。

本届展会吸引了2500家企业入驻,包括蒙牛、雨润、亿滋、梅林、沃隆、三元、王力、全球汇、麦康等来自食品饮料、乳品巧克力、肉类水产等多个行业,全国乃至世界一线品牌纷纷参加,不仅汇聚了大量的商贸需求和前沿资讯,更是将国内食饮产业的商业蓝图在17万平米的展馆现场徐徐铺开,产业生态一览无余。

三、近20场专业论坛活动,深度剖析行业脉络

本届展会筹备了近20场专业论坛会议活动,与200+行业嘉宾面对面,盘点全年行业资讯,共寻非凡创新亮点,洞察未来热点趋势。

无论是探讨餐饮增长的第二届中国餐饮BOSS大会,或是找寻新亮点的FHC休闲食品论坛,更有第四届中国外卖产业大会,还有流量升级、挖掘爆品的第18届中华餐饮双创论坛,都汇聚在FHC上海环球食品展。

除此之外,还有面向餐饮、餐厅、厨师等行业领域人士的FHC国际餐饮烹饪产业大会、更有“好味山东”入沪推介会、2023第四届新餐饮产业大会等更多精彩论坛活动。

第二十六届FHC上海环球食品展在过去25届展会的基础上,始终秉持推动海内外食饮产业交融与发展的初心,不断丰富展品展示内容,提升商贸交流体验,邀天下挚友,共品全球美味,共话产业未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