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上海环球食品展FHC:30个国际展团共聚魔都!

上海环球食品展FHC:30个国际展团共聚魔都!

9443 来源:去展网 2023-10-20 14:07:37
2024上海环球食品展览会

2024-11-12 ~ 2024-11-14 距离开展198天 查看详情

由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与全联烘焙业公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十六届FHC上海环球食品展,将于11月8日-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与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及展团,行业大咖和专业买家再聚首,以展、会、赛、集市活动相结合的丰富形式,畅品全球美味,共话产业未来。

30个国家及地区展团,10万+环球食饮特色展品

本届展会在过去25届展会的基础上,展品展示内容进一步丰富,商贸交流体验进一步提升,总展览面积将达到170000平米。

届时,来自意大利、丹麦、日本、韩国、马来西亚、俄罗斯、泰国、英国、欧盟、比利时、土耳其、美国、西班牙、奥地利、德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塞浦路斯等30个国家及地区的展团将携手亮相,2500家来自全球各地的优质展商,预计将吸引10万来自食品、酒店、餐饮、生鲜、咖啡、烘焙、饮品、预制品、酒吧、会所、商超零售、加盟连锁等众多食品餐饮商业领域的专业观众莅临参观洽谈,以全球化的视野,与各方共创一场高规格、高标准、高质量的精彩盛会。

10大板块打造综合性商贸平台

作为食品餐饮领域的综合性商贸展览平台,上海环球食品展FHC始终是海外食饮品牌进驻中国市场的重要平台之一。而随着国内市场消费动力的迅猛增长,也吸引了越来越多国内的实力企业不断加盟,更有众多本土企业在起步成长过程中选择与FHC携手并进,逐渐发展壮大。

今年FHC规划的10大展览板块包括:肉类及水产品、休闲食品、乳制品、甜食及巧克力、餐饮供应链及食材、调味品及粮油、咖啡茶饮、烘焙轻餐、食品加工及包装、预制菜及中央厨房。展位吸引众多企业入驻,包括蒙牛、三元、熊猫、雨润、爱森、亿滋、正广和、王力、梅林等来自食品饮料、乳品、巧克力、肉类水产等多个行业,全国乃至世界一线品牌已纷纷报名参加。

热门品类精彩赛事好戏连连

当食品餐饮产业步入品质升级的新时代,面对消费市场的不断发展升级,培养优秀的“后浪”显得更加急迫。FHC不仅为食品餐饮行业提供商贸信息交流的平台,更致力于挖掘和培养优秀技能人才。

作为FHC的经典赛事——FHC中国国际烹饪艺术比赛由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获得世界厨师联合会A级国际赛事官方认证,且是国内唯一一个获得该项认证的国际级赛事,通过赛事组委会成员的通力指导,得到了业内人士和社会各界的重点关注和大力支持。

同时,展会现场还将引入烹饪、咖啡、潮饮、糕点等多场市场热点品类的重磅赛事。其中授权于世界咖啡竞赛组委的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和世界咖啡烘焙大赛中国区选拔赛,都是具有专业水准、系统运作和国际认证的咖啡制作和烘焙比赛。上海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也经历10届的深耕与发展,成为行业饮品竞技赛事佼佼者。 “南侨杯”中华糕点国际锦标赛总决赛将中式糕点的传承和创新作为比赛的核心主旨,设置中秋月饼、中式茶点、桃酥、地方特色中点、中西匠制五项极具文化属性的赛事内容。

近20场重磅论坛活动,观点碰撞“预”见未来

本届展会将针对行业动态、餐饮趋势、食品设计等领域,邀请行业智脑、企业核心高管等,通过主题分享、圆桌论坛、数据发布等形式,同期举办近20场重磅论坛活动,汇聚行业智慧,开展深度对话,厘清行业脉络,判定市场航向,为国内外专业观众在食品餐饮行业市场拓展的需求上,提供决策依据和对接渠道。

在展会现场,上海餐饮创建国际美食之都专题论坛、FHC国际餐饮烹饪产业大会、中国餐饮Boss大会、FHC休闲食品论坛、第四届中国外卖产业大会等近20场行业重磅论坛及活动将一一呈现。

FHC 2023食饮魅力 势不可挡!

第二十六届FHC上海环球食品展秉承初心,助力食饮行业迎接新机遇,应对新挑战,拥抱新未来!2023年11月8至10日,再度相约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年度食饮盛典即将重装上演,与您有约,不见不散!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