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测绘德国测量测绘展:地理信息及土地管理行业的领先平台

德国测量测绘展:地理信息及土地管理行业的领先平台

5901 来源:去展网 2023-10-17 10:10:48
2024德国测绘测量展览会

2024-09-24 ~ 2024-09-26 距离开展149天 查看详情

德国测绘测量展INTERGEO在柏林举行三天后(10月10-12日)圆满结束。这一领先的测量测绘、地理信息和土地管理国际贸易展览会吸引了国际地理空间界和基于地理数据的解决方案的不同应用领域。

INTERGEO 2023拥有来自112个国家的近17000名专业观众、来自40多个国家的571家参展商、300多名演讲者和841名会议参与者,今天在柏林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地位:INTERGEO在柏林会展中心再次证实了自己是世界领先的大地测量学、地理信息和土地管理各个方面的重要国际会议平台。作为市场领导者,INTERGEO将地理空间社区聚集在一起,并与其行业用户建立联系。

主办方德国地理信息和土地管理协会DVW eV主席Rudolf Staiger表示:“参展公司和参观者在展会上的反应以及会议参与者的反馈证实了我们的想法。我们定位了地球观测和环境监测、智慧城市、基础设施BIM、数字孪生、海事解决方案、4D地理数据等主题,这些都是基于地理空间数据的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的要素。”

Esri集团创始人Jack Dangermond在其广受好评的主题演讲中也指出了地理信息系统(GIS)对于通向可持续未来之路的重要性和影响力:“我们需要对地球生态系统达成共识为了应对这个时代的关键挑战。可持续性始于地理,因为它提供了对整体事件的深刻理解。GIS作为数字孪生的基础使我们能够模拟场景并得出必要的决策。我们必须采取行动,因为地理空间数据是子孙后代的基础。”

第71届德国制图大会DKK已并入德国测量测绘展INTERGEO,增加了更多亮点,包括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的泛化、移动使用地图和危险地图等主题。“制图是地理空间行业的延伸。我们将地球观测和数据采集的结果带给广大受众,”德国制图协会主席Jochen Schiewe说道。

许多参展商已经预订了明年的展位。2024年9月24日至26日,测量测绘、地理信息和土地管理界的领先平台将在斯图加特展示其创新成果。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