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果蔬新的果蔬展览会将于明年4月上线!为什么是巴西?

新的果蔬展览会将于明年4月上线!为什么是巴西?

7518 来源:去展网 2023-10-13 11:08:22
2024西班牙果蔬展览会

2024-10-08 ~ 2024-10-10 距离开展162天 查看详情

由IFEMA MADRID(西班牙果蔬展主办方)和米兰展览中心集团联合主办的巴西果蔬展Fruit Attraction São Paulo将于2024年4月16日至18日在巴西圣保罗会展中心举办首届展会,预计将拥有9000平米的展览面积,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200家参展商参加。


“Fruit Attraction为展会国际化进程提供了成功的保证。这一活动今年汇聚了来自137个国家的90000名专业人士和来自世界各地的1800家参展商,使其成为全球果蔬行业典范。毫无疑问,这是将Fruit Attraction品牌推向海外最合适的项目之一,尤其是在像巴西这样水果和蔬菜产业丰富的国家。得益于与米兰展览中心的结盟,拥有巨大潜力的巴西果蔬展就此诞生了!”IFEMA MADRID 总经理Juan Arrizabalaga说道。

“我们很高兴与IFEMA MADRID合作开展这样一个有趣的项目。作为巴西市场的主要展览组织者之一,我们立即了解到了巴西果蔬展的潜力。Fruit Attraction品牌的实力,加上我们强大的本地产业平台和人才团队,将确保这一新项目的成功。我们相信,在当前的市场形势下,合作是展览主办方之间利用全球机遇为参展商和买家创造价值的关键。”米兰展览中心集团业务发展总监Andrea Sozzi说道。

巴西是拉丁美洲水果和蔬菜生产的领先者。具体而言,巴西位居世界前五大果蔬生产国之列,2020年产量超过4000万吨,是拉丁美洲最大的市场。巴西农业总体占GDP的6%,在香蕉、柑橘类水果、菠萝和玉米生产等方面优势明显。其出口额占拉美对外销售总额的35%,是一个具有巨大增长潜力的市场。这就是为什么Fruit Attraction品牌展会选择巴西圣保罗的原因。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