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管道,管材管道市场备受关注,2024上海管道系统展布局升级

管道市场备受关注,2024上海管道系统展布局升级

8046 来源:去展网 2023-10-12 16:06:24

由中华环保联合会、中国节能协会、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上海荷瑞展览有限公司、英富曼会展主办的第八届上海管道系统展作为国内管道行业的高品质专业展,将于2024年6月3-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办,此次展会规模将达15000平米,集中展示金属管道、塑料管道、水暖阀门、家装电线四大主题,将会吸引水务水司、建筑设计院、家装、工装、施工总分包、经销代理商等35000名专业观众前来参观,倾力呈现高新技术与解决方案,搭建一站式资源共享及商贸交流平台。

品牌汇聚增设新品类

达7年之久的上海管道系统展,每年吸引超400余家海内外企业参展,其中连续参展的展商每年占比达70%以上。2024展会将新拓大口径管道,涉及市政排水、海绵城市等领域,汇聚众多行业优秀品牌,全面展示管道领域内的智能解决方案,赋能工厂智造未来发展。

截止目前,公元、埃美柯,雅昌,美亚,九牧等大牌已陆续续展、联塑,纯雨等新客户也在洽谈加入中,期待这些新老客户齐聚一堂,带来不同的惊喜与精彩,共同打造一个更加繁荣有活力的行业盛会。

展馆布局规划升级

为了让展商和观众的互动性更融洽、更简单,2024上海管道系统展将根据国家会展中心布局,配合世环会及相关系列展从工业,民用两大板块案,提升联动效果,在一层北厅集中展示金属管道、水暖阀门,与水处理、泵阀等设备一起呈现工业节能与环保的绿色解决方案;在二层6.2号馆集中展示塑料管道、家装电线、部分金属管道、水暖阀门,与净水、空气新风、暖通空调、低碳整装等一起呈现低碳建筑与舒适系统。

重磅论坛呈现多元化论点

展会现场将联合多家行业协会及专业媒体,呈现从水电工、水务、家装、酒店、建材、房开等多个领域的百余场高峰论坛,如全国家装水电工大赛、华东六省一市智慧水务高端论坛、第七届长三角建筑给排水设计师大会 、第八届中国装饰千企采购高峰论坛、长三角酒店绿色节能与舒适系统技术应用论坛等,推动行业从业者深入交流,合作创新,赋能管道行业高品质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