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粉体工业德国粉体工业展2023:为什么众多专业观众再次蜂拥而至?

德国粉体工业展2023:为什么众多专业观众再次蜂拥而至?

7650 来源:去展网 2023-10-09 14:31:08
2025德国纽伦堡粉体工业展览会

2025-09-23 ~ 2025-09-25 距离开展511天 查看详情

在9月26-28日的三天时间里,超过9500名专业观众再次从德国和世界各地前往纽伦堡粉体工业展POWTECH,其中国际观众约占总数的40%。在四个展厅中,来自27个国家的553家参展商(43%为国际参展商)展示了散装固体、粉末和液体加工工艺的最新解决方案。

纽伦堡展览公司执行总监Heike Slotta高兴地表示:“POWTECH再次表明它是粉体加工和颗粒技术的发源地,并且是各个领域的巨大推动力。今年不仅参展商数量增加了16%,而且参观者总数也增加了。”

POWTECH总监Marianny Eisenhofer补充道:“本届展会的特别之处在于它的实践性。对我们来说,参展商和参观者的满意度才是最重要的。”

作为领先的加工贸易展览会之一,POWTECH再次具有很强的国际性,虽然其参与者主要来自欧洲,但该展会的吸引力扩展到了世界各地的主要加工市场。43%的参展商来自德国境外,约40%的专业观众也来自德国境外。除德国之外,参与度的国家是奥地利、意大利、瑞士、荷兰、英国、捷克、中国和土耳其。主要行业包括化学品、食品以及制药,而机器制造商也是德国粉体工业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POWTECH两场“stagetalks”专家论坛吸引了2600余人参加。在为期三天的活动中,顶级演讲者进行了55场演讲,专家们讨论了与自动化和加工行业相关的最新主题。stagetalks II专家论坛聚焦药品生产。其他非常流行的话题包括未来能源、电池生产、回收、可持续发展和新食品。

德国制造创新馆和国际创业馆等为感兴趣的参观者提供了建立联系和讨论新想法的机会。一项独立调查结果显示,粉体加工行业已经期待着两年后再次聚会:95%的受访参观者表示,他们希望在2025年9月23-25日再次参加POWTECH。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