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乐器上海乐器展十月回归,奏响金秋旋律

上海乐器展十月回归,奏响金秋旋律

8134 来源:去展网 2023-09-26 15:12:21
2024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

2024-10-10 ~ 2024-10-13 距离开展165天 查看详情

由中国乐器协会、上海国展展览中心有限公司、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上海乐器展Music China全新升级,将于 10月11日-14日回归。紧抓行业风向标,本次上海乐器展将围绕行业商贸、新品首发、教育普及、文化演绎与资讯发布等五大板块,为全球乐器企业、全行业受众打造综合性音乐交流平台,激发消费新活力,打造消费新场景,凝聚乐器新热爱。

全球化商贸平台

Music China历经20年发展,已经成为业内最具影响力、最具规模的乐器展之一。它汇聚国内外知名品牌和商家,为中国乐器走向世界、世界同行了解中国乐器搭建了平台。参展企业和展示产品基本涵盖了行业全貌,从产品设计制造到音乐教学培训,展商和观众都可以获取最新行业资讯、找到商业伙伴。

本届展会总展览面积预计120000平米,横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10大室内展馆和室外展区,预计来自22个国家及地区的1800余家海内外企业将携新品参展,共聚于这场盛会。珠江、海伦、敦煌、柏斯、凤灵、星海、津宝、乐海、金音、功学社等国内骨干企业以及雅马哈、隆尼施、贝希斯坦、Kawai、Gibson、Fender、Pioneer DJ等众多国外知名企业均已确认参展。

创新赋能行业发展

由上海乐器展主办方全力打造的全球业界新品首发活动将继续推出。今年组委会将依据创新理念、产品设计、产品工艺、市场预期四大甄选标准,由专家评审委员会评选而出“年度最佳新品”,并发动广大用户线上票选出“年度网络人气奖”。同时将凭借新品首发式、媒体专访、产品路演、专家点评与行业测评等一系列强势宣传,为新产品、新技术和新设计的发布打造多元推广渠道,贯彻创新型、实用性、时代感的活动理念,为全乐器行业科技创新赋能。

由美国国际音乐制品协会NAMM和中国乐器协会CMIA合力打造的行业论坛今年将聚焦新形势下乐器市场的新思考,中国乐器协会理事长王世成与美国国际音乐制品协会主席约翰·梅林扎克将先后做主旨发言,从宏观角度对乐器行业发展态势作出客观分析。紧随其后的圆桌论坛将邀请到珠江钢琴集团副董事长肖巍、上海民族乐器一厂常务副总经理周力、爱韵乐器有限公司创始人顾萍、亚马逊企业购华东地区业务拓展负责人朱伟栋等作为嘉宾,全面剖析海内外市场环境和消费习惯的变化趋势,深入探讨行业面临的新形势,引领业界人士开拓品牌建设新策略。

同时,上海乐器展也将再度携手music+Talks™开办音乐教育主题论坛,聚焦音乐教育行业新契机,通过主题演讲、论坛分享、圆桌会议等多种活动形式,帮助一线音乐教育工作者规划个人成长以及专业发展道路,在挖掘老师个人教学与创新能力上提供更多可能性建议。

随着音乐人口攀升,乐器行业将迎来新的发展时代,上海乐器展Music China也将不忘初心,保持对行业的热爱与热情,始终以搭建全球乐器商贸高质量平台为核心与出发点,提供专业化、国际化的服务,为全球乐器事业做出进一步贡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