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照明,LEDLED行业开年首展!五展合一,元宇宙来袭,向3D出发!

LED行业开年首展!五展合一,元宇宙来袭,向3D出发!

5406 来源:去展网 2023-09-25 10:24:30
2025深圳国际LED展览会

2025-02-17 ~ 2025-02-19 距离开展294天 查看详情

为迎合市场发展需求深圳国际LED展LED CHINA 2024再次联合UDE国际半导体显示博览会重磅推出MES2024元宇宙及电竞娱乐博览会。至此,五展合一,向3D出发,元宇宙来袭,电竞娱乐正当时!倾力打造更大规模、更专业、更前沿的全球“声光视讯显”全产业盛会!

展会时间:2024.2.26 - 2.28

展会地点:深圳福田会展中心

展会规模

五展合一

第21届深圳国际LED展LED CHINA 2024

LED CHINA创办于2005年,是全球LED产业专题展会的开创者,主要展示LED显示屏、LED广告光源、LED照明、LED芯片/封装及设备等LED及相关应用产业链。作为旗舰展,致力于帮助行业企业树品牌,做全球生意为己任。每年到场买家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经过20年培育和发展,品牌已誉满全球,被业界公认为行业发展“风向标”。

UDE2024第五届国际半导体显示博览会

UDE显博会是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权威指导、上海舜联会展有限公司主办的集展览展示、产品发布、商贸洽谈、主题演讲、品牌推广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活动。UDE2024聚焦智慧显示、创新应用、 Mini/Micro LED、关键设备、性能材料、泛半导体智慧工厂六大主题,纵向打通半导体显示上中下游全产业链和国内外商业买家,展示范围涵盖上游关键设备 / 半导体材料 / 芯片、中游显示面板及封装模组、下游终端应用产品等领域。

MES2024国际元宇宙及电竞娱乐博览会

由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权威指导,上海舜联会展有限公司及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虚拟现实与数字角色分会、中国3D产业联盟、亚洲电竞娱乐联盟共同协办的MES2024元宇宙及电竞娱乐博览会以“向3D出发,元宇宙来袭,电竞娱乐正当时”为主题,聚焦元宇宙产业链,链接政策制定方、电竞赛事主办方、组织方、元宇宙技术方、应用场景方、研究机构、投资方等各参与者,搭建元宇宙产业技术交流与商业贸易一体化平台。

2024亚洲专业灯光音响展PLAS Asia 2024

亚洲专业灯光音响展PLAS Asia创办于2020年,是LED CHINA产业采购链的延伸,目的是满足全球买家在采购LED显示屏产品的同时,可以采购专业灯光、音响、舞台设备、系统集成等全产业链产品。致力于在专业领域创造国际化的展贸品牌,为中国企业在家门口做全球贸易提供平台,为全球买家在世界生产基地遴选厂家、拓宽采购渠道,为行业产业链、供应链的发展创造更大价值。

2024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深圳)

国际音视频智慧集成展(深圳)是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主办的专业展会,力推多个领域的联袂合作,进一步整合资源,为行业打造一个重要的展示和交流平台,同时还将整合各合作机构丰富的行业资源优势,获取国家大型文旅项目信息,对接政府文旅产业相关部门及主管机构,包括建筑设计、旅游规划单位;文化投资集团、剧场管理机构;文旅政企单位、权威行业协会;各地剧团、艺术高校等,为商业活动抢占先机。

2024年2月26-28日深圳福田会展中心,2024开年第一展,向3D出发,元宇宙来袭,电竞娱乐正当时!全球“声光视讯显”全产业盛会,一起来,更精彩!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