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联网第二十届深圳物联网展IOTE火爆来袭,汇聚了哪些知名企业?

第二十届深圳物联网展IOTE火爆来袭,汇聚了哪些知名企业?

8563 来源:去展网 2023-09-22 10:04:15
2024深圳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8-28 ~ 2024-08-30 距离开展122天 查看详情

第二十届IOTE 2023深圳物联网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9、10、11号馆举办,三大展馆共60000平米,500+展商共同呈现此次科技秀展。

本届展会以“IoT构建数字经济底座”为主题,由深圳市物联网产业协会主办,将展示物联网的最新科技和应用,促进物联网与各行业深度融合,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为构建数字经济底座贡献力量。

深圳作为中国物联网产业的重要中心,扮演着引领和推动行业发展的重要角色。9月20-22日,IOTE 2023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为参展商提供一个广阔的市场交流平台,秀出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案、新创意,也为参观者提供一个深入了解物联网领域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的机会,万商云集寻商机、谈合作、拿订单。

RFID感知,打造透明化数字跟踪

RFID技术作为广泛应用的感知技术之一,在物流、交通、新零售、支付、仓储管理等众多领域占据了重要的地位。现如今RFID的频段应用也有了比较明显的领域区分,近些年兴起的“无源RFID”也正在成为大家挖掘的方向,在本届物联网展上聚集了RFID产业链众多品牌,包括:优比科、安智博、美思特、华大电子、意法半导体、Elyctis、3M、爱卡智能、宏盾防伪、巨心物联、森卡精工、霍尼韦尔、中科微、PHYCHIPS INC.、博纬智能、迅捷无线、永道、物必连、北斗星通、亿道信息、思必拓、民德电子等。

智能传感,筑造普惠生活

传感作为重要的感知技术之一,已经渗透行业许多关键领域,比如智能家居、智能驾驶、智能穿戴等。国产化传感器在市场中的作用日益凸显,全球跨国巨头纷纷加快在中国传感器市场的布局,本土传感器企业亦呈现爆发式增长。本届展会上特设智能传感器与嵌入式展区,参展商包括:高芯科技、奥松电子、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超滑技术研究所、普晟传感、精微特、汇能感知、钛合、麦克传感、泰斯特、驰通达、连丁传感、苗米科技、威勤电子、西森自动化等。

AI视觉感知,助力泛智慧应用

AI、大模型的持续助燃,安防企业结合AI等新技术,推出AIoT智慧物联科技应用,赋能智慧园区、智能工厂、智慧工地、智慧办公等领域。本届IOTE深圳物联网展上也有许多AI视觉感知的企业,他们分别是:富视安、英码信息、优视智联、威视达康、信创信息、东方骏科、驰通达、爱为物联、伟邦科技等。

精准位置感知,锚点细致空间信息

UWB、蓝牙定位技术在室内“打得火热”,北斗、卫星物联网等用于室外定位场景,融合定位也在逐渐推陈出新,而精度一直是产业追求的关键。IOTE 2023深圳物联网展上,以下高精度定位企业在现场带来其特色产品和优秀方案展示:驰芯半导体、罗维智联、品铂、极维科技、长虹新网科技、钦天导航、优智联、Nooploop、北斗星通、华云时空、联睿科技、蓝策电子、CoreHW等。

电子纸专区,秀出低功耗护目科技

电子纸作为一种新型科技纸,其正在快速代替阅读器、公交站牌的显示屏,同时在各大商超里也正在逐渐替换掉传统的耗材纸张标签,其应用正在不断扩大。本届展会上特设有电子纸专区,有电子纸上游模组厂家、电子纸智慧物联创新应用企业以及电子纸供应链服务商,他们分别是:元太科技、联积电子、京东方、清越光电、DKE东方科脉、荣亚物联、联合智能、优宝新材料、追光科技、五得智能、圆芯电子等。

物联网平台层,支撑运算硬实力

AIGC浪潮席卷,算力需求持续加强,物联网平台层作为承接产业算力的重要桥梁,其产业占比价值不断提升。展会现场也有众多来自平台层的核心企业,他们分别是:华大电子、利泰物联、心鉴智控、华宽通、中服云、越南FPT软件、宝通集团、奥斯恩、正达信通、蜂鸟视图、康耐德、欣威视通、晨芯时代等。

点石成金,应用方案落地开花

近年来,国家出台多项政策鼓励应用物联网技术来促进生产生活和社会管理方式向智能化、精细化、数据化方向转变,推动各类智慧解决方案在生活场景的落地。展会上也有一众应用方案商已就位,他们分别是铭控传感、纵行科技、硅田系统、威玛网电、源来智能、讯鹏、云塔物联、东方印、趣印科技、万酷电子、铠湾安全、贝迪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