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物流运输第17届深圳物博会开幕倒计时,全新观展攻略速来围观!

第17届深圳物博会开幕倒计时,全新观展攻略速来围观!

11786 来源:去展网 2023-09-13 11:57:09
2024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供应链博览会

2024-09-23 ~ 2024-09-25 距离开展148天 查看详情

作为国内首个以“供应链”为主题的博览会,第17届深圳物流与供应链博览会CILF将于2023年9月21-2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隆重举行

100000+平米展示面积、2000+参展商、国内外专业观众20万+人次、14大主题板块、70+场次论坛活动......在这里,你将收获行业资源、优质人脉和市场商机!

在经历了因疫情原因而停摆了一年之后,中国物博会以更耀眼的成绩强势归来,重新展示全球现代物流与供应链行业最新趋势与创新成果,点燃蓄势已久的市场热情。今天强势归来的中国物博会有哪些新亮点?

1. 规模空前,双创记录

今年中国物博会继续展现其强大的行业号召力与不可撼动的品牌展会地位,参展企业数量和展会面积双双刷新历史记录,再次引发全球物流与供应链企业的关注。展会面积超过10万平米,比上一届增长30%,规模空前,参展企业近2000家,较上届增长20%。首次参展的企业今年更是达到了35%,他们为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与活力,预计将吸引超过20万人次的专业观众。

2. “链”动全球,深化国际交流合作

物博会立足中国,链接全球,17年来,物博会海外朋友圈不断扩大。物博会将重建国际交流的纽带,在这个集结全球物流与供应链智慧的盛会上,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企业代表们莅临现场,进行深入交流,分享经验,拓展合作,从而加速全球物流与供应链行业的创新与进步。

3. 70余场次活动精彩纷呈亮点不断

展会同期将举办70余场次系列专题论坛活动,以线上线下结合、境内境外互动的方式进行,聚焦行业热点、难点、痛点,解读相关政策法规,把脉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分享实战经验,精彩不断。

交通路线指引

深圳会展中心(福田)

地址:深圳福田福华三路与金田路交叉口

免费乘坐公交

9月21日-23日期间,凡持中国物博会有效证件及公交地铁乘车券的乘客,可免费乘坐途经会展中心及周边公交站的21条公交线路抵离会展中心。

免费乘坐地铁

9月21日-23日期间,凡持中国物博会有效证件及公交地铁乘车券的乘客,可免费乘坐地铁1、2、3、4、5、6、7、9、10及11号线(不含商务车厢)抵离会展中心,从车站专用通道进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