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金属加工第29届俄罗斯金属加工展,知名企业将展示哪些新产品和技术?

第29届俄罗斯金属加工展,知名企业将展示哪些新产品和技术?

8794 来源:去展网 2023-09-11 11:05:11
2024俄罗斯金属加工展览会

2024-10-29 ~ 2024-11-01 距离开展184天 查看详情

第29届俄罗斯金属加工展Metal-Expo(2023年11月7日至10日,莫斯科中央展览中心)将展出全系列金属产品,以及现代化机械和解决方案。俄罗斯金属行业将向专业观众及其主要合作伙伴展示潜力,为经济实体部门奠定基础。

领先的钢铁和工程公司,钢结构、管材、五金和有色金属生产商,以及钢铁产品供应商和钢铁服务中心已确认参展,其中包括 MMK、TMK、OMK、NLMK、Metalloinvest、EVRAZ、Mechel、Novostal-M、UMMC、TEMPO、Uraltrubprom、Ural Steel、NVTZ、UMK-Steel、SMK、CZP、EZTM、TVEL等。

来自建筑业、工程业、造船业以及运输、物流、金属加工和钢铁贸易领域的数千名专业观众将前来参观。Metal-Expo 2023将在莫斯科中央展览中心的三个宽敞大厅举行:2号和8号大厅是领先的黑色金属和有色金属专馆,而3号大厅将专门呈现钢铁行业解决方案的生产商和供应商。

“当前形势使得钢铁企业需要详细研究竞争格局,监控和分析市场趋势,以保持业务可持续性并能够快速做出决策。为了应对当前的挑战,市场参与者需要与相关经济部门合作制定和实施金属消费激励计划。”2023年俄罗斯金属加工展总经理Alexey Efimov表示,“与展会同期举办的广泛会议计划和活动将为行业专业人士提供良好的机会。”

俄罗斯联邦工业和贸易部钢铁工业协调委员会会议传统上将在Metal-Expo上举行,其代表将讨论该行业的问题和前景。2023年俄罗斯最佳钢铁仓库、2023年俄罗斯最佳钢铁服务中心和2023年青年科学家竞赛的获奖者也将在俄罗斯金属加工展上颁发。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