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显示器聚焦八大行业热点,深圳全触与显示展10月只等您来!

聚焦八大行业热点,深圳全触与显示展10月只等您来!

7892 来源:去展网 2023-09-07 11:56:14
2024深圳国际全触与显示展览会

2024-11-06 ~ 2024-11-08 距离开展190天 查看详情

2023年是艰难的一年,全球消费电子市场正处于复苏阶段,行业内卷仍在加速,企业亟需曝光及订单。2023深圳全触与显示展将于10月11-13日如约而至。

近年全球显示产业格局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产业机遇和挑战并存。作为显示触控产业的风向标展会,2023年深圳全触与显示展将整合全球产业资源,汇聚来自新型显示和智慧触控产业链京东方、TCL华星、惠科、元太科技等龙头企业,覆盖Mini/Micro LED、柔性OLED、元宇宙XR、电子纸、新型显示、智能座舱&车载显示、UTG、商用显示、智能家居,可穿戴电子、新零售、物联网、5G工业互联等触控显示行业最前沿的技术和应用产品,共同探讨全球新型显示、智慧触控及终端应用行业发展新潮流。

聚焦八大行业热点

作为一个提供技术交流、学术碰撞、产业链沟通的公众开放平台,深圳全触与显示展将针对全球市场近年及未来关注度较高的技术开设多个展区:Mini/Micro LED显示技术专区、柔性显示技术专区、显示行业创新产品展区、智能座舱与车载显示技术专区、电子纸技术专区、AR/VR创新应用展区、摄像模组和机器视觉展区、智慧办公与教育创新展区8大展区,聚集产业链上中下游一大批企业,集中展示新显示技术产品,让观众参观不迷路。

共话前沿显示技术

为推进产业的快速发展,2023深圳全触与显示展还将联合深圳商用显示展、AMTS & AHTE South China 2023以及NEPCON ASIA亚洲电子生产设备展等一同举办,同期规模达到16万平米,参展企业品牌将超过3000家,预计将吸引12万名观众和4500名海外观众。

同期论坛也精彩绝伦。2023深圳国际新型显示与触控精英峰会、2023中国国际Mini/Micro LED产业链创新发展高峰论坛、2023深圳国际智能座舱及车载显示高峰论坛、2023全球电子纸技术及应用高峰论坛、SID新技术研讨会等50+场前沿峰会,邀请上百位行业大咖,围绕热门话题为现场观众与大咖开展一场场近距离的思想碰撞。

10月11-13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2023深圳全触与显示展只等您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