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高端制造发展论坛“名人”荟萃,将成汉诺威上海工业联展焦点

高端制造发展论坛“名人”荟萃,将成汉诺威上海工业联展焦点

9443 来源:去展网 2023-08-30 17:10:55
2024上海国际动力传动及控制技术展览会

2024-11-05 ~ 2024-11-08 距离开展189天 查看详情

2023年10月24日,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牵头主办的第二届高端制造发展论坛将与汉诺威上海工业联展同期盛大召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室外展馆)。本届论坛以“智能引领,协同共赢”为主题,聚集顶级行业专家,中外科技巨擘企业高层,吸引超过千名工业制造领域专业观众汇聚一堂,共同参与这一具有卓越影响力的盛会。

重量级嘉宾云集

本次论坛行业嘉宾云集,数位院士级专家将重磅出席,并为现场同仁做精彩分享,他们无一不是制造业的泰斗级人物,无一不代表着各自细分领域的塔尖水平。

预计将出席本届高端制造论坛的嘉宾有:

分享前沿趋势

第二届高端制造发展论坛聚集当下行业内头部专家、资源、品牌企业,在为期半天的论坛活动中,嘉宾们将围绕AI赋能高端装备数字化,数字孪生技术的应用、高端制造与碳中和、中国物料搬运装备产业发展等议题进行全面、深度的交流,共话制造业新发展。

工业联展提供更多跨界资源

汉诺威上海工业联展同期近10大展会主题,吸引3000余家企业,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超230000平米满馆展示,大工业平台互融共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