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全球汽车精英齐聚,2023上海汽配展蓄势待发!

全球汽车精英齐聚,2023上海汽配展蓄势待发!

12336 来源:去展网 2023-08-30 15:59:30

上海汽配展Automechanika Shanghai作为全球具有高度影响力的汽车行业盛会,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青睐。中国市场发展潜力巨大,也是众多汽车企业寻求新能源解决方案和下一代创新技术布局的目标之一。本届展会将于2023年11月29日至12月2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再度启航,整体展示面积达28万平米,预计将吸引4800家海内外参展企业同台亮相。

国际汽车业界已准备好于年末再次齐聚Automechanika Shanghai,在回顾本年度表现的同时,携手展望和迎接未来全新的业务合作。截至目前,已获来自阿联酋、澳大利亚、巴西、比利时、德国、法国、韩国、加拿大、马来西亚、美国、南非、日本、土耳其、意大利、英国、新加坡、中国、中国台湾及中国香港等32个国家及地区的企业确认参展。领先参展品牌包括YAKIMA、倍适登、奔腾、博格华纳、博世、布雷博、采埃孚、富奥、海格、科吉、理士、马勒、全兴精工、世达、双星、硕大、斯巴克瑞、泰克、拓普、万安、元征、中兴及中原内配等。

“技术•创新•趋势”概念展区

2023上海汽配展将围绕“技术•创新•趋势”设立多个概念展区。“氢电并行,智驾未来”展区将云集新能源与智能网联细分领域的产品与技术,以场景化应用来呈现广泛的商业前景;“改装 x 科技”展区将汇集整车热门改装车型、改色膜、内外饰、影音电子、照明以及自驾露营等不同驾驶环境下的随车用品,呈现汽车改装市场最新的创新元素及个性化潮流趋势。加上“技术•创新•趋势”主会场和“绿色维修”展区,四大概念展区不仅为业内人士呈现最新的科技创新突破成果,还将对传统汽车解决方案带来全新的升级理念。

覆盖全年的丰富活动

Automechanika Shanghai作为汽车业内人士重要的信息交流平台,覆盖展前及展中的一系列配套活动都将紧密关注当下汽车产品、市场与行业形态。主办方将于展前组织多场“走进整车-技术交流”特别策划的参观活动,邀请参展企业实地考察新能源整车及配套零部件企业,为新能源核心零部件制造商及智能网联服务供应商与整车厂之间,建立高效精准的供应链对接渠道,为供需双方的技术对接和潜在合作创造商机。

展会期间,各场重磅活动将邀请来自境内外的知名专家学者、政府机构、商协会、产业链各环节领军企业的代表,分享针对各个议题的真知灼见,促进中国与国际市场的紧密互动,加强国际化行业资讯、政策法规、产业发展及外贸出海等方面的思想碰撞与深入合作。其中,亮点活动包括2023汽车产业国际发展大会、明日出行高峰论坛以及汽车售后市场高峰论坛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