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显示器明日开幕!请查收DIC EXPO上海显示展观展攻略

明日开幕!请查收DIC EXPO上海显示展观展攻略

9091 来源:去展网 2023-08-28 16:20:25
2024中国国际显示技术及应用创新展览会

2024-07-03 ~ 2024-07-05 距离开展64天 查看详情

DIC EXPO 2023中国国际显示展将于8月29-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届展会聚焦显示行业全产业链,集中展示上游材料和装备工艺、中游模组和显示面板以及下游终端创新应用产品。截至目前,超过3万名专业观众已提前注册预约观展,为便捷广大观众现场顺利进馆参观,DIC组委会特整理观展攻略供您参考。

展会时间及地点

2023年8月29日 9:00-17:00

2023年8月30日 9:00-17:00

2023年8月31日 9:00-15:00

交通指南

地铁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靠近2号线花木路站及7号线龙阳路站。在1号线常熟路站,2号线静安寺站,3号线镇平路站,4号线镇平路站或东安路站,可换乘7号线直达花木路站。3、4号线中山公园站,1、8号线人民广场站,4、6、9号线世纪大道站皆可换乘2号线,至龙阳路站。

公交

多条公交线路途经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包括:989区间、大桥五线、大桥六线区间、方川专线、东川专线、花木1路、机场三线、机场六线、975、976等。

入馆流程

本届展会的观众注册大厅为3号入口大厅(东大厅)和2号入口大厅(北大厅),1号入口大厅不得办理观众入场。进馆须携带本人身份证件,电子证件无效。

同期会议日程

DIC EXPO 2023同期将举办二十余场专业论坛活动,届时邀请超200余位业内顶级演讲嘉宾就全球显示产业最受关注的政策、市场、技术、产品等现状及发展趋势发表主题报告。

本届展会分为主论坛、专题论坛及平行论坛三大板块,论坛聚焦Mini/Micro-LED、OLED、智能座舱、商用显示、健康显示、XR、功能性薄膜、驱动IC、绿色厂务等多个行业热点主题,探索时代主题,跟踪前沿技术,系统分析产业数据,为产业未来构绘蓝图。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