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ITE HCMC 2023:抓住机遇,加快发展

ITE HCMC 2023:抓住机遇,加快发展

8486 来源:互联网 2023-08-28 17:06:09

第17届胡志明旅游展ITE HCMC将于2023年9月7日至9日在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会以“连接、增长、可持续”为主题,旨在推动越南旅游业的发展,在确保可持续发展的同时,向全球展示越南的魅力。

2023年7月,越南的国际游客数量大幅增加,超过104万人次,较6月增长6.5%。这标志着越南单月游客人数今年首次突破100万。今年前7个月,该国共接待国际游客近660万人次,占年度目标的83%。

2023胡志明旅游展预计将吸引包括国际买家和参展商在内的20000多人参加,共同探讨创新与合作机会。该展会旨在通过促进旅游企业之间的合作来加强供需关系,因此有望成为向国内外游客展示越南形象和胡志明市的重要平台。今年规模将比去年扩大一倍,包括国际旅游推广机构在内的400多家参展商和品牌将参加本届展会,其中越南国内和国际展位分别占70%和30%。

来自诸多国家和地区的旅游推广机构将参加此次展会,包括柬埔寨、智利、中国台湾、老挝、马来西亚、缅甸、日本、菲律宾、泰国以及圣彼得堡和首尔。此外,还有来自越南本国超过46个省市的旅游推广机构参展,包括河内、胡志明、岘港、安江、平定、林同、清化等。

本届ITE HCMC展会吸引了来自超过31个国家和地区的150多名国际买家,包括美国、澳大利亚、中国大陆、韩国、中国台湾、新加坡、泰国、菲律宾、马来西亚、德国、英国、法国、葡萄牙、奥地利、俄罗斯、印度、土耳其以及海湾国家等。该展会承诺为买家和参展商提供6000多次B2B贸易洽谈机会。

胡志明市旅游局副局长Le Truong Hien Hoa强调,越南签证政策的修订为国际游客提供了便利,同步提供的解决方案对提高越南旅游业的吸引力也至关重要。第17届胡志明旅游展将促进商业活动,打造和升级旅游产品并加强目的地管理,以提升越南旅游业的竞争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