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3D打印及增材现代化制造技术跨界交流,Formnext+PM深圳明日强势回归!

现代化制造技术跨界交流,Formnext+PM深圳明日强势回归!

7375 来源:去展网 2023-08-28 15:16:42

2023深圳增材制造、粉末冶金与先进陶瓷展Formnext+PM South China将于8月29至31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6号展厅隆重举行。本届展会规模达20000平米,将迎来275家企业参展。展会致力于为来自增材制造、粉末冶金和先进陶瓷领域的参与各方构建高效的交流平台,将举办多场全新同期活动,聚焦于注射成形技术、先进陶瓷技术、定向能量沉积技术、粘结剂喷射成形技术,以及其他相关创新科技。

增材制造、粉末冶金与先进陶瓷技术近年取得惊人进展,迎来革命性转变,除了有助制造商加快生产进度,也提升了多元物料的支持及快速成形技术的能力。从汽车及轨道交通、机械重工到电子电器、医疗领域、航天科技,再到消费品市场,日益增多的行业融合应用带来了更多的发展和创新可能。

2023年Formnext+PM South China继续为业界提供无可比拟的专业交流平台,透过创造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助力参展商拓展人脉,并为业界搭建沟通桥梁。令人鼓舞的是本届展会参展商数量较上届增长38%,足以证明不同行业都对日新月异的增材制造技术趋之若鹜。领军参展企业包括——

增材制造:巴斯夫、铂力特、汉邦科技、华曙高科、惠普、乌伊拉里、西门子、一胜百、中航迈特

粉末冶金:安泰、恒普、昶丰、龙鼎、美扬、萌达、鑫信、星特烁、悦安、铸金

先进陶瓷:北方华创、东方锆业、华美、卡贝尼、诺一、塞拉米克、泰晟、五矿铍业、夏阳、中材氮化物

逾80场精彩同期活动,提供跨行业对话良机

展台以外将举办超过80场演讲、旨在激发跨业界讨论,探索增材制造、粉末冶金、先进陶瓷的最新技术及应用范围,共同为业界开创更光明未来。焦点项目包括:

华南注射成形及增材制造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8月29日)

论坛全面涵盖整个注射成形产业链,为注射成形以及增材制造业的突飞猛进技术提供宝贵的市场策略洞察。

增材制造Binder Jetting粘结剂喷射成形技术论坛(8月30日)

本讲坛的讲者将深入发掘粘结剂喷射成形技术的优势,例如其广阔的打印体积和成本效益,并探索相关技术于未来的无限潜能。

陶瓷3D打印暨医疗行业应用高峰论坛(8月30日)

论坛将探索陶瓷3D打印于医疗领域上的应用,并提供一个平台促成相关议题的深度讨论。

2023年华南先进陶瓷领域及业界发展论坛(8月30日)

本论坛探究陶瓷3D打印的广泛应用潜能,同时检视业界于大湾区的发展机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