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店用品HOTELEX成都展:吹响西南酒店及餐饮行业年度号角

HOTELEX成都展:吹响西南酒店及餐饮行业年度号角

13260 来源:去展网 2023-08-17 15:02:04
2024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

2024-06-27 ~ 2024-06-29 距离开展59天 查看详情

8月16日上午,一年一度的2023HOTELEX成都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如约而至。

开幕式现场,各界贵宾云集,共同见证这一年度餐饮盛会的重要时刻。四川省旅游饭店业协会常务副会长鲍小伟、成都餐饮企业联合会会长柏林、四川省清洁服务行业协会会长刘英勇、四川省酒店用品行业协会会长苏永健、全国工商联烘焙业公会秘书长康黎娜、世界咖啡赛事组委会WCE国际代表Teija Marika Lublinkhof、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倪纪良、范海燕等嘉宾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领导贵宾们开始了VIP巡馆之旅,对现场展商和活动比赛区域进行了走访。他们对展位人员和现场展商表示了关切指导。

行业迭代创新的催化平台

本届展会总展览面积达35000平米,400+展商云集,共同打造一场集食品、餐饮、酒店,生活方式于一体的综合类展会。

展会展品囊括餐饮设备、桌面用品、酒店用品、食品饮料、烘焙轻餐、食品包装、餐饮食材、咖啡与茶、连锁加盟及火锅设备及用品等10大板块,构建起涵盖整条产业链的生态场景。

在这里,不仅能够寻找心仪的产品,更可以看到各个环节的新品首发,提升全局视野,激发产品创意,抢占未来商机。

群贤毕至,问道成都

在餐饮的风向标之城,探寻行业更底层的商业逻辑。开展首日,HOTELEX成都展同期举办了2023文化与创新赋能饭店可持续发展论坛、2023成都餐饮行业高峰论坛、第二届西南物业&清洁行业高峰论坛等,嘉宾分别围绕饭店、餐饮、物业&清洁等相关赛道,共同探讨新形势下的变革、突破、机遇和方法。

四大赛事,惊艳献技

本届HOTELEX成都展同期引入了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总决赛、上海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全国总决赛、2023世界咖啡烘焙大赛中国区选拔赛成都分区赛和"南僑杯"中华糕点国际锦标赛西南区分站赛等四大赛事,包括咖啡、潮饮、中式烘焙等年轻消费者喜闻乐见的细分品类,100多位全国各地来至相关领域的高手,同台竞技,争相逐妍,在一展胸中所学的同时,也为现场观众带来视觉与味觉相结合的巅峰对决!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