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糖酒聚焦展会交流功能,南京糖酒会多场高质量活动成功举办

聚焦展会交流功能,南京糖酒会多场高质量活动成功举办

9707 来源:去展网 2023-08-16 16:01:00
2024中国(南京)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

2024-08-08 ~ 2024-08-10 距离开展101天 查看详情

第十二届南京糖酒会聚焦行业发展新周期下展会思想交流功能的打造,聚合了多方资源,邀请了众多行业协会领导、大咖等,打造了2023第十二届南京糖酒会开幕式、“十四五”中国酒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江苏大会、2023中国江苏食品包装趋势大讲堂暨第六届“华爵杯”颁奖典礼等重点现场活动,为展商及专业观众提供了多元的化的思想交流平台。

在2023第十二届南京糖酒会开幕式上,江苏汤沟两相和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耀汇当选为第四届苏酒高质量发展联盟轮值主席。江苏省酒类行业协会会长张联东与名誉会长陈国锁,共同为朱耀汇颁发了第四届苏酒高质量发展联盟轮值主席牌匾。苏酒代表企业也在开幕式现场集体宣读了《苏酒高质量发展联盟宣言》。

“十四五”中国酒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江苏大会作为本届展会重磅行业论坛,大咖齐聚,共论行业发展,受到了行业高度关注。这也是南京糖酒会主论坛持续聚焦中国酒业高质量发展这一行业热点的再度延续。各位嘉宾围绕“名酒的力量”这一主题进行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圆桌对话,为中国酒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共论行业发展大计,为展商及专业观众带来了一场酒业的思想风暴。

2023中国江苏酒食包装趋势大讲堂暨第六届“华爵杯”颁奖典礼也在展会现场成功举办,聚焦视觉经济这一热点话题,从多维度、多方面进行了深刻探讨,为当前酒食企业产品开发及运营带来了新思路、新建议。

此外,展会现场还举办了一系列推介会、对接会活动,助力酒食厂商取得良好的参展、参观效果。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