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糖酒展会实效性突出,第十二届南京糖酒会突破了哪些纪录?

展会实效性突出,第十二届南京糖酒会突破了哪些纪录?

11423 来源:去展网 2023-08-16 11:08:34
2024中国(南京)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

2024-08-08 ~ 2024-08-10 距离开展101天 查看详情

8月12日,以“和谐共生,奔向美好”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南京糖酒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圆满闭幕。作为2023年经济复苏以来的酒食行业大展,受到了众多展商及专业观众高度评价,为酒食行业奉献了一场规模大、实效强、人气旺的全产业链行业盛会,充分发挥了南京糖酒会展览展示、交流合作、信息共享、活跃经济的特性,对酒食市场信心提振、活跃度提升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2023年,酒食行业步入新的发展周期,行业调整趋势明显,酒食行业迫切需要一场高品质行业展会提振发展信心。在第十二届南京糖酒会上,来自国内外的展商与经销商、采购商等专业观众齐聚展会现场,交流洽谈氛围热烈。本届展会也创造了南京糖酒会举办以来多项纪录。

1. 展览面积、展商数量创新高

第十二届南京糖酒会展览面积达55000平米,共吸引了1800余家国内外优质酒类、食品、乳品饮料、包装及机械设备等企业、品牌参展,在国内同类展会中名列前茅。本届展会的展览面积、展商数量也成为南京糖酒会自举办以来规模最大、展商数量最多的一届展会。

2. 名优品牌占比突破记录

在本届展会现场,汇聚了众多酒食行业名优品牌,占比创历届新高,特装展位数量也成历届之最,收获专业观众一致高度评价,南京糖酒会行业品牌大展特性再度凸显。

3. 展会效果、好评创历届之最

在当前酒食行业调整新周期下,第十二届南京糖酒会为行业提振发展信心注入了蓬勃动力。众多展商表示,本届展会是南京糖酒会办展以来效果最好的一届,展会实效性很强,并纷纷表示将继续参展。

4. 行业大咖数量历届最多

南京糖酒会作为行业品牌盛宴,历届展会现场均汇聚了众多行业大咖。在本届南京糖酒会上,来自政府、行业协会、媒体等大咖数量众多,成历届南京糖酒会之最,收获领导、嘉宾一致高度好评。

第十二届南京糖酒会已圆满闭幕,第十三届南京糖酒会将于2023年12月1日-3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继续举办,让我们再次相约,不见不散!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