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康复,矫形聚焦大湾区养老,300家海内外企业将参展广州老博会

聚焦大湾区养老,300家海内外企业将参展广州老博会

8288 来源:互联网 2023-08-10 14:10:32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近年来,广州不断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养老服务的发展。第七届广州老博会8月8日举行发布会,该展会将聚焦粤港澳大湾区优质养老资源对接,依托珠三角良好的产业基础和毗邻港澳优势,整合大湾区内地城市以及香港、澳门养老健康和会展产业资源,聚焦大湾区养老。

本届广州老博会由广州市民政局指导,展出面积将近30000平米,超过300个品牌企业机构集结亮相,现场将设置养老服务、智慧养老、适老化改造等八大专业展区,汇聚涵盖养老助老产品、养老服务、居家照护、适老化家具等在内的逾3000种前沿养老成果。

为了突出展会的实效,展会围绕“智慧养老、医养融合、养老人才培育、养老创新”等12大热点话题策划组织近30场主题论坛活动,其中包括2023广州国际智慧养老高峰论坛等,邀请专家学者以及业内人士围绕上述话题进行探讨,推动养老健康产业创新与发展。

此外,2023广州医博会与第七届广州老博会同期举办,主办方预计全国近百家医院参展,同时将有数百家医疗机构及数千家企业赴会对接交流。

据介绍,广州老博会作为专业性品牌展会,经过6年的市场培育,已成长粤港澳大湾区知名的养老品牌展会,于去年成为粤港澳大湾区首个通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养老健康行业专业展。第七届广州老博会将于8月25日至27日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举办。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