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第52届上海家具展CIFF,汇集国内外领先设计品牌

第52届上海家具展CIFF,汇集国内外领先设计品牌

11236 来源:去展网 2023-08-09 11:02:34
2024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

2024-09-11 ~ 2024-09-14 距离开展135天 查看详情

第52届上海家具展CIFF将于9月5日至8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今年的展会规模将达到34万平米,汇聚1500家参展商,届时将欢迎全球与会者重返现场。

本届展会的亮点是其重磅打造的设计馆,占地6万平米,旨在为中国原创家居设计树立新标杆,并将隆重展示国内外领先设计品牌的新产品。

除设计馆外,展会还布置了三个高端软体家具馆,包括两个沙发馆和一个智慧睡眠生态馆。这些展馆的总面积达到9万平米,汇集了国内外领先品牌,让参观者有幸体验到高品质的家居生活场景。

与此同时,上海家具展还将举办CIFF设备展、CIFF商业空间展,CIFF生活美学展和CIFF都市户外展。这四个主题展涵盖了整个家居产业链的上下游。

本届CIFF将有望成为行业重要盛会,预计将吸引约10万家经销商和5万名设计师前来参加。展会为企业与国内外合作伙伴的交流互动搭建了一个战略平台,主要目的是吸引国际买家,提供独家服务,促进商业合作。

今年,上海家具展CIFF将不遗余力地连接全球买家,促进国际合作。通过国际化、全球化和多渠道推广邀约,展会旨在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买家,搭建国际经贸合作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