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玩具第九届Kids India展会内容丰富,将为国际买家提供大量优惠!

第九届Kids India展会内容丰富,将为国际买家提供大量优惠!

12578 来源:去展网 2023-08-09 10:02:41
2024印度玩具及婴童用品展览会

2024-09-12 ~ 2024-09-14 距离开展136天 查看详情

第九届Kids India——印度最重要的国际玩具和婴童用品贸易展览会将于8月31日至9月2日在孟买Jio世界会议中心举行。该展会再次由Spielwarenmesse India(德国纽伦堡玩具展在印度的子公司)主办,为企业进入快速增长的印度市场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切入点。

需求不断增长

印度玩具及婴童展在因疫情而被迫中断两年后于2022年重新启动,共有来自33个国家的120多家参展商和5476名专业观众来到了孟买。目前注册参展的公司已超过了上届,其中不仅包括行业巨头,还包括当地企业和有趣的初创公司,Kids India提供广泛的产品,除了婴幼儿用品、玩偶及毛绒布制品、木制玩具及模型等经典玩具外,还涵盖电子及益智玩具、运动休闲和户外产品等领域。

活动内容丰富

在展会的前两天,Kids India将提供一个全面的计划,包括有吸引力的研讨会和互动讨论。这些演讲涉及支持玩具行业的政治措施以及市场趋势和创新技术。除此之外,还将关注初创企业及其进入该行业的途径,以及玩具和儿童心理健康的主题。

特邀买家计划

国际买家如果参与“特邀买家计划”,他们将可以更顺利、更高效地参观展会。印度体育用品出口促进委员会(SGEPC)提供套餐优惠,参与计划的买家8月30日抵达时即可报销机票费用,以及帮您预订好在孟买的两晚酒店。 此外,参观者还可以参加与参展商的独家会议,从而与相关销售代表进行直接讨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