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美食商贸博览8月登场,同期举行香港国际茶展

美食商贸博览8月登场,同期举行香港国际茶展

12050 来源:香港贸发局 2023-08-08 11:57:05
2024香港美食展览会

2024-08-15 ~ 2024-08-19 距离开展107天 查看详情

由香港贸发局举办的美食商贸博览及香港国际茶展将于8月17至19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同期举行,云集环球特色食品及饮料、茶叶及相关产品,欢迎餐饮进口商、批发商、零售商、餐厅、超级市场、电商等业内人士亲临洽商采购,展览最后一天将同时开放予公众人士持票入场。

香港美食商贸博览将专注并进一步加强贸易采购元素,助餐饮业开拓机遇及建立联系。博览设有“食品科学与技术”展区,以及多个国家及地区展馆,包括中国内地、日本、韩国及波兰等。其他产品类别还有食品饮料、食品包装、标签及物流服务、食品处理、食品机械,以及清真食品。

同期举行的香港国际茶展汇聚各式各样的茶类展品,包括各地名茶、茶类相关产品、茶叶包装、饮茶及装茶用具、种茶及制茶技术等。中国内地多个省份的代表会设立展馆,同时,斯里兰卡展团将载誉归来,展出锡兰红茶产品。

两项展会将继续以“展览+”线上线下融合模式举行,将实体展面对面的互动及洽商活动,延伸至“商对易”智能商贸配对平台,开放日期为8月10至26日。

此外,由现代化中医药国际协会联同香港贸发局及八大科研机构携手筹办的国际现代化中医药及健康产品会议亦将于8月17及18日举行,带来最新行业资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