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店用品2023成都酒店餐饮博览会HOTELEX:相约蓉城,再谱华章

2023成都酒店餐饮博览会HOTELEX:相约蓉城,再谱华章

13161 来源:去展网 2023-08-07 10:02:30
2024成都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

2024-06-27 ~ 2024-06-29 距离开展59天 查看详情

2023年8月16-18日, 成都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HOTELEX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HOTELEX成都展作为全球酒店及餐饮行业的翘楚,自2014年的辉煌启程起,凝聚着无数行业精英的心血与智慧,本次展会将继续打造高规格的西南地区酒店及餐饮大展,辐射云贵川渝等地。

2023HOTELEX成都展将以35000平米规模,400+展商的规模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启。呈现一场集食品、餐饮、酒店,生活方式于一体的综合类展会,包括餐饮设备、桌面用品、酒店用品、食品饮料、烘焙轻餐、食品包装、餐饮食材、咖啡与茶、连锁加盟及火锅设备及用品等10大板块。

除了琳琅满目的展品,届时将有众多激情四溢的赛事、行业前沿论坛、商贸配对会、咖啡美食文化节等精彩活动举办。

与此同时,展会还将同期举办SFE连锁加盟展、CBE烘焙展等两大展会。酒店、餐饮、烘焙、连锁加盟等多种细分业态多元融合,将带领大家领略行业的新技术和发展方向,展示优秀的实践案例和解决方案,促进餐饮及酒店文旅行业全面升级。

HOTELEX成都展将在专业度、质量、服务等方面不断创新升级,为酒店和餐饮行业的繁荣和长期稳定发展提供新思路。

2023<成都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HOTELEX还打造了全平台传播的新媒体矩阵,线上线下与各大媒体合作推广,让展商、展品及各位选手嘉宾得到最大程度的曝光。2023年8月16-18日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时隔两年,不见不散。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