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军警,防务创纪录的中国企业涌入第16届土耳其防务展IDEF

创纪录的中国企业涌入第16届土耳其防务展IDEF

103174 来源:互联网 2023-08-02 16:22:08

创纪录的中国企业上周涌入在伊斯坦布尔举办的土耳其军警防务展IDEF,数量远超美国同行。共有104家中企参加第16届IDEF,以在土耳其不断增长的国防生产和出口产业中寻找商机,并利用来访的外国军事和国防采购代表团进一步扩大影响范围。

土耳其国防工业高官戈尔贡说,展会吸引了81个国家的代表团,共有1461家公司参展。英国、法国、南非、乌克兰、巴基斯坦、沙特和阿联酋等国的公司设立大型国家展厅。而中国展位的庞大数量令所有其他国家相形见绌。

据观察,中国参展企业大多是防弹器材与头盔生产商和销售商,以及相关的生产机械、原材料和半成品零部件提供商。数量第二多的中企主要集中在无人机光电器材,或热成像和红外成像设备等成像产品领域。现场对十多名中企代表的采访显示大部分是首次参展,但其中一些已在土耳其拥有客户。

自中国调整防疫措施以来,中国企业正积极参与国际展览。在一家中企担任国际业务的经理表示,“这是我们首次参加土耳其防务展,它远超我们预期。这是个极具前景的市场,我们可以在这里获得大量客户。由于客户的反应令人鼓舞,我已将逗留时间延长一周。”

近年来,一些北约盟国对土耳其国防工业实施心照不宣的出口限制,这也可能为中国企业创造了商机。在当地一家防务网站担任执行主编的阿尼尔·沙欣表示,中企希望利用来自中东、非洲、中亚和巴尔干地区代表团带来的越来越多的商机,“他们将IDEF博览会视为进入这些地区的枢纽。”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