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3D打印及增材2023TCT亚洲展预约参观全面启动,有哪些展会亮点?

2023TCT亚洲展预约参观全面启动,有哪些展会亮点?

11962 来源:去展网 2023-07-29 12:00:01
2024大湾区国际胶粘剂及密封剂展

2024-05-22 ~ 2024-05-24 距离开展23天 查看详情

亚洲3D打印展TCT Asia将于2023年9月12-14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4.1馆举办。2023年规模再升级,27000平米展览面积,比去年增长31%,汇集超过300家展商。

创新板块持续加入,深挖垂直细分领域

2023年TCT亚洲展将提供包括从三维扫描、工程软件、增材制造设备、后处理加工等端到端的解决方案。TCT亚洲展面向制造业专业观众群体,是探索3D打印-增材制造、工程软件、检验测量以及其他相关创新设备和工艺所引领的数字化浪潮的平台。

汇集20+增材制造企业发布20+项新产品、新设备、新材料,新技术技术专家/工程师亲自演讲,揭秘各个行业应用领域的成功解决方案。

汇集应用端行业,共话3D打印业内趋势

TCT亚洲峰会一直以"应用驱动变革"作为其理念进行创新,邀请来自海内外各个行业的应用端用户分享经验,并形成航空航天、汽车制造、耐消产品和医疗技术四个主要板块,帮助推进各个行业的应用深化。

医疗健康与论坛,聚焦3D打印技术在骨科、齿科、医疗器械及生物制药等领域中的应用案例,探讨医工结合,数字化医疗的未来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