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果蔬亚洲果蔬展9月登陆香港,中国再度成为最大参展国家

亚洲果蔬展9月登陆香港,中国再度成为最大参展国家

11049 来源:去展网 2023-07-28 13:57:52
2024亚洲果蔬展览会

2024-09-04 ~ 2024-09-06 距离开展128天 查看详情

第16届亚洲果蔬展ASIA FRUIT LOGISTICA将于2023年9月6-8日重磅回归香港亚洲博览馆。亚洲备受瞩目的果蔬贸易展览会将再度汇集全球龙头企业,展示新鲜果蔬产业的相关价值链。

参展商热情空前高涨

来自约40个国家和地区的600多家参展商将共襄盛举,在亚洲果蔬展上展示前沿的产品和服务,其中包括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澳大利亚、比利时、巴西、保加利亚、智利、哥伦比亚、厄瓜多尔、埃及、法国、德国、希腊、印度、以色列、意大利、日本、肯尼亚、马来西亚、墨西哥、荷兰、新西兰、巴基斯坦、秘鲁、菲律宾、波兰、新加坡、南非、韩国、西班牙、泰国、土耳其、阿联酋、乌克兰、英国、美国和越南。

中国参展商的展位预订面积再创新高。新冠疫情管控措施取消后,市场需求异常强劲。中国再度成为亚洲国际果蔬展览会参展面积最大的国家。

参展商将展示全球供应链的产品和服务,包括新鲜果蔬、技术、机械、物流和智慧农业新兴技术。如佳农、洪九、绿萌、兴业源、达飞海运集团、中国远洋运输集团、富士机械、Greefa、MAF Agrobotic、AgroFresh、DeltaTrak、Green Agrevolution和Sensitech等。

世界各地的国际观众齐聚一堂

预计来自全球1万名专业观众和买家到场。包括水果蔬菜种植户,果蔬行业进口商、出口商、经销商、供应商;生鲜电商、大型商超、大型水果批发市场;运输、物流,包装及其技术;冷冻水果和蔬菜加工行业专业人士;政府协会、国外驻华大使馆和农业研究中心等。

知名买家来自永辉超市、山姆超市、鲜丰、百果园、佳农、叮咚买菜、京东生鲜、美团买菜、山姆会员店、华润集团、沃尔玛超市集团、辉展华东区买家团等。

精彩绝伦同期大会即将亮相

亚洲知名的新鲜果蔬行业大会今年将再度回归,与行业领袖进行交流,扩展人脉,掌握亚洲市场的前沿趋势与商机。新鲜果蔬企业高层及专家组成的重磅嘉宾阵容为参会者带来战略洞察与独家资讯。

亚洲水果商务论坛由亚洲果蔬展知识伙伴《Asiafruit》杂志策划。参展商可展示新产品、新科技以及新解决方案,论坛也将举行一系列主题多元的实用专场研习会,为果蔬价值链各环节参与者提供实用经验与创新解决方案。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