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涂料2023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产学研用高校专区首次亮相!

2023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产学研用高校专区首次亮相!

10697 来源:合作商供稿 2023-07-27 11:57:39
2024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

2024-08-07 ~ 2024-08-09 距离开展101天 查看详情

2023中国国际涂料博览会(China Coatings Show 2023)是全球重要的产业链涂料行业展览会,又是中国及亚太地区久负盛名的涂料行业超级盛会。8月3-5日,全球排名前50强的国内外知名涂料制造商将齐聚黄浦江畔,涂料上下游产业链汇聚一堂,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示涂料行业最新产品、新技术、新趋势。

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引领协调作用,加快产学研用高效协同发展。要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加强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推动建设企业高端科技实验室,引进高端科技人才;要在前沿交叉领域成为开拓者,打造中国涂料行业科技创新高地。

本届涂料展特设置了“产学研用高校专区”,集中展示涂料全产业链新产品、新技术等科研成果,解决关键技术难点、寻求企业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搭建校企人才对接平台。

搭建起了一座中国涂料界高校及科研院所涂料创新成果分享的高端平台,构筑起了一座产学研用对接交流的优质桥梁,打造了一场引领行业未来发展的高端盛会。

产学研用高校专区参展高校包括:北京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江南大学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武汉工程大学环保涂料技术中心、长春工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扬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中山大学、湖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武汉工程大学化工与制药学院、哈尔滨工程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中国海事大学、复旦大学材料科学系、西南石油大学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