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管道,管材2023泰国电线管材展:东南亚市场为何成为焦点?

2023泰国电线管材展:东南亚市场为何成为焦点?

14635 来源:去展网 2023-07-21 15:04:48
2025泰国曼谷管材展览会

2025-09-17 ~ 2025-09-19 距离开展507天 查看详情

在东南亚地区快速城市化、基础设施发展和互联网普及率不断提高的推动下,电线电缆和管材管道行业在未来几年将出现显著增长。此外,汽车、家用电器和消费电子行业预计将进一步提振需求。2022年,亚太地区占全球电线电缆行业收入份额最大,达到37.4%。

在这种充满活力的背景和有利的商业环境下,东南亚电线管材展wire&Tube Southeast Asia将于2023年9月20日至22日再次在泰国曼谷国际贸易会展中心BITEC举办。为期三天的展会将有来自30个国家的300多家参展商,其中包括7个国家/地区展团——奥地利、中国、德国、意大利、中国台湾、英国和美国。参展公司将包括原材料供应商、零部件供应商、电线电缆制造商、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及管道加工机械供应商等。预计将有超过9000名来自东南亚地区的专业观众到场,他们来自汽车、石油天然气、建筑、能源、交通、电信、电气等行业。

除了机械、设备和解决方案之外,东南亚管线展还将举办多项会议、技术演示和商业配对活动。如何取得经济增长与环境保护之间的平衡?电线和管材行业如何才能迈向更加可持续的未来?——这些是为期两天的国际会议将讨论的一些领域,由杜塞尔多夫展览亚洲有限公司和国际线材与机械协会(IWMA)联合举办。

东南亚市场为何成为焦点?

随着东南亚成为世界上增长最快的能源和电力市场之一,预计到2040年,主要由煤炭驱动的能源需求将增长高达60%,该地区的电线电缆市场必将大幅扩张。该地区不断增长的人口和快速工业化是电力需求不断增长的主要原因。为了应对气候变化和减少对不可再生能源依赖的迫切需要,可再生能源投资大幅增加。

从泰国、越南、印度尼西亚到新加坡,基础设施建设被视为重中之重,包括高速公路、机场、公共交通项目的改善工程,以及物流运输、公共卫生和信息通信技术的发展。在全球舞台上,东南亚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东盟已成为世界第五大经济体。

2023年东南亚电线管材展将为电线、电缆、管道及相关行业的公司提供绝佳的机会,以加强其在东南亚(特别是泰国)的足迹,并利用这些市场商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