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2023年胡志明消费电子展等展会有哪些亮点?

2023年胡志明消费电子展等展会有哪些亮点?

18397 来源:互联网 2023-07-20 17:01:24

2023年胡志明消费电子展IEAE、越南礼品及家庭用品展IGHE、越南玩具及婴童用品展IBTE等系列展会在胡志明市西贡会展中心拉开序幕。

今年,这些展会共设550个展位,有望成为越南乃至东南亚地区有效的供需对接展会。展览上展示了3000多种优质产品,为参观者带来丰富的体验。组委会还希望通过展会进一步加大越南与国际伙伴在智能消费电子设备生产领域的合作力度。

2023年胡志明消费电子及家用电器展吸引了193个企业参展,大多数企业来自中国广东省和浙江省。

2023年越南礼品及家庭用品展已经在东南亚地区多国举行。该展会介绍了专业的生产商和出口商,力争满足越南购买商的所有需求。

越南玩具及婴童用品展是越南在儿童玩具领域上最专业的B2B展会。今年,该展会吸引了200个母婴产品产品生产厂参加,介绍了各种玩具和娱乐产品,满足0~14岁儿童的需求。

凭借许多权威生产商和贸易单位的聚集,这些展会不仅为越南国内外企业直接会面和加强贸易交往创造了良好机会,而且还向市场介绍各种先进的解决方案、现代化技术以及多样化的产品和服务,为提高越南人民的生活质量作出贡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