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薄膜及胶带2023深圳薄膜与胶带展聚焦创新技术与热门应用场景

2023深圳薄膜与胶带展聚焦创新技术与热门应用场景

9509 来源:去展网 2023-07-18 16:00:10
2024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展览会

2024-11-06 ~ 2024-11-08 距离开展192天 查看详情

聚焦创新技术与热门应用场景,引领高功能性薄膜与胶带先进制造工艺技术升级,2023深圳薄膜与胶带展FILM & TAPE EXPO整合全球薄膜胶带产业资源,一站式展示行业全产业链尖端产品及技术,促进上下游企业高效链接,把握潜在商机,推动产业可持续发展。

本届展会将于2023年10月11-1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超16万平米的超级展览盛宴,规模空前,预计吸引120000名行业优质买家到场。本届展会将汇聚海内外3000多个参展品牌,同期50余场高峰论坛,聚焦薄膜与胶带创新发展、新能源材料、消费电子胶粘、模切涂布、新能源应用、包装膜材等热门话题,结合展会特有的“TAP特邀买家计划”和创意活动,掌握行业最新动向、洞察市场发展趋势、助力企业与行业上下游进行商贸洽谈,达成商业合作。

打造技术创新交流峰会

功能性薄膜是工业领域的基础材料,是我国加快培育和重点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 本届展会主论坛2023深圳国际薄膜与胶带技术创新高峰论坛将锚定高功能薄膜行业现状及未来发展解析、全球离型材料市场概况、光电显示关键膜材料的发展和趋势、胶粘带在电子行业的应用、发泡材料创新趋势研究、胶粘剂助剂的种类及市场开发应用等等20+热门话题,从商业化应用市场、核心技术、产业发展趋势等不同角度,聚焦当下的产业热点,紧跟行业与市场发展潮流,以未来视角、全球视野描摹薄膜胶带产业发展蓝图。

聚焦模切生产新工艺

上半年新注册登记新能源汽车312.8万辆,同比增长41.6%,创历史新高。深圳薄膜与胶带展同期召开的2023第八届模切/涂布工艺研讨会,将围绕新能源电池极片模切解决方案、RFID电子标签模切解决方案、FPC模切解决方案、电磁屏蔽材料及器件模切解决方案、导热材料及器件模切解决方案、胶粘材料在新能源领域解决方案、胶粘/薄膜材料检测解决方案,给出模切生产新工艺在新能源领域的最优解,激活行业发展任督二脉。

展示热门应用场景

解构功能性薄膜胶带创新应用,剖析功能性薄膜材料发展趋势,2023深圳薄膜与胶带展把握市场方向,围绕新能源电池、汽车、光伏、标签、包装等热门应用场景,打造专区与论坛结合的展示盛宴,功能性薄膜胶带前瞻趋势尽收眼底。

50+前沿高峰论坛大咖论道

搭建智慧平台,洞察行业动态,把脉市场前沿,2023深圳薄膜与胶带展吸引众多行业大咖加盟,本届展会将分别从商业化应用市场、核心技术、产业走向等不同角度,聚焦当下的产业热点,紧跟行业与市场发展潮流,以未来视角、全球视野描摹薄膜胶带产业发展蓝图。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