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视听北京视听展2023:同期会议论坛亮点有哪些?

北京视听展2023:同期会议论坛亮点有哪些?

9938 来源:去展网 2023-07-12 11:58:13
2025北京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2025-04-16 ~ 2025-04-18 距离开展353天 查看详情

北京视听展InfoComm China将于2023年7月19-21日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举行。随着新商业世界及市场的快速变化,本次展会的高峰会议将为与会者提供至关重要的增值资讯。

作为亚太地区备受期待的专业视听和变革性技术展会,InfoComm China将云集400家海内外领先品牌,齐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的9个展厅内展示创新产品、解决方案和及集成体验技术。对于当下或未来寻求革新转型的企业家、商业领袖和视听/IT专业人士而言,仅仅专注于特定的解决方案是不够的,还需了解全新的商业环境,在充分了解下作出的决策才有利于确保选取适合的解决方案,方能帮助企业快速实现业务转型。

InfoCommAsia执行董事陈庭福表示: “在过去三年中,由专业视听和先进技术驱动的解决方案取得了巨大进步,世界不得不接受这些技术。正因如此,人们对技术资讯和交流的渴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强烈。在今年InfoComm China高峰会议中,与会者将有机会深入了解与先进技术相关的知识,包括元宇宙的现实、区块链和供应链趋势等。此次峰会也是与技术领导者见面、与同行交流以及与潜在新合作伙伴建立联系的最佳机会。”

高峰会议

北京InfoComm China 2023高峰会议将呈献超过55场免费参与的会议,五大范畴切合各大行业的需求。

针对垂直市场买家

NIXT China高峰会议:聚焦成功企业的实例,展示它们如何以端到端的新兴技术驱动解决方案从而实现企业转型。

视听行业论坛:每场会议将针对一个垂直市场,提供不同垂直市场的案例研究,探讨专业视听技术在各行业中的应用解决方案。

针对视听技术人员

视听领袖论坛(受邀参加):此论坛旨在促进视听领袖、业内人士的交流及拓展人脉。

视听技术研讨会:为视听行业技术人员提供音视频、传输与网络、会议与协作等方面的全方位技术更新,以及数字标牌及其他视听方面的行业实践和趋势。

技术演讲:技术专家及行业领袖将分享数字经济新时代下的崭新技术及市场洞察,包括全球及区域市场的变化,以及如何不断升级和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