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安防,消防350家供应商将参加越南安防展,同期活动促进商业联系

350家供应商将参加越南安防展,同期活动促进商业联系

10334 来源:去展网 2023-07-12 11:06:57
2024越南安防及消防展览会

2024-08-14 ~ 2024-08-16 距离开展108天 查看详情

随着越南安防展Secutech Vietnam将于2023年7月19日至21日首次重返河内,河内有望成为安防和消防行业的焦点。此次展会将迎来来自全球各地的350家参展商,包括比利时、保加利亚、加拿大、中国、捷克、法国、德国、印度、意大利、马来西亚、新西兰、波兰、瑞典、中国台湾、阿联酋、英国、美国,以及日本、韩国、新加坡和越南都将在河内友谊文化宫11000平米的展馆中展出。

“我们很高兴所有展位在开幕前两个月就被订满,但更重要的是,今年国际参展商的强劲参与证明了其作为越南最具影响力的安全贸易展览会之一的地位,”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总经理Regina Tsai女士解释道:“在越南公安部和消防救援警察局的支持下,我们很荣幸将吸引政府官员和大量相关行业参与者参加这一重要活动,让供应商能够面对面地展示他们的产品和服务。”

展会吸引了Bisen、FNK、摩托罗拉解决方案、Network Optix、Quantum、TVT深圳等海外知名供应商参展,而新加坡参展商将在专门展馆展示安防和消防产品。越南供应商也有不少代表,包括ASTEC、DAI AN、Silversea、Techpro和Tran Duy。

同期活动加强商业联系

作为多元化产品的独特一站式平台,该展会将再次举办热门同期活动。这些活动将在为期三天的展会期间为行业参与者提供了广泛的跨界商机。一长串本地和国际参展商将借此机会利用这个市场的广阔前景。其中包括Gielle、河北迪凯管道、济南美德、Mallcom India、深圳HTI和云阳。当地供应商包括D&C Vina、Draeger Vietnam、Hai Phuong、S-TEC Vina、Secom Vietnam和Vina Foam。

除了越南消防协会馆外,此次活动还将设有韩国灾害与安全技术馆以及日本消防馆,参观者可以在其中探索知名供应商的最新创新技术。参展商将展示灭火设备、火灾报警器和传感器、个人防护装备和职业安全、防灾和防火材料等广泛的产品。

为了进一步促进联系,一对一的商业配对计划将连接全球供应商和买家。该计划旨在帮助企业领导者识别合作机会,精选供应商在会议期间为每位访客提供定制分析和建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