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乐器2023上海乐器展规模升级,今年将迎来哪些知名品牌?

2023上海乐器展规模升级,今年将迎来哪些知名品牌?

14074 来源:去展网 2023-07-11 14:06:49
2024中国(上海)国际乐器展览会

2024-10-10 ~ 2024-10-13 距离开展165天 查看详情

上海乐器展Music China在今年筹备初期,展商报名踊跃已超出预期。本届展会规模预计将达到12万平米,较2020年面积增长20%,恢复至2019年疫情前80%的水平。目前已有来自22个国家及地区超1000家展商确认参展,预计未来几个月国际展商数量还将显著增长。Music China现场将迎来德国、法国、中国香港、捷克、日本、意大利、西班牙等国际展团,此外还有来自奥地利、巴基斯坦、保加利亚、波兰、韩国、马来西亚、美国、泰国、中国台湾、新加坡、匈牙利、印度尼西亚和英国等展商也将亮相现场。

展望本届展会,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菁表示:“尽管展会仍处于筹备初期,现阶段各项积极反馈都让我们对展会充满信心。我们了解到展商目前最关心的是Music China在疫情后是否依然能以雄厚的基础回归,对此,我们的答案毫无疑问是肯定的。按照目前我们收到的参展确认以及展会问询来看,Music China必将带着高度国际化的参展阵容以及丰富多元的产品在十月回归。当然,展会完全恢复至疫情前水平尚需时日,但我们传递的信息也是明确的:Music China正式回归,广纳海内外乐器行业在此交流营商。”

国际展商再度聚焦中国市场

尽管中国品牌在产量和成本效益方面保持优势,在许多中国消费者眼中,欧洲品牌的历史传承依然是购买决策中不容忽视的影响因素。中国海关总署的乐器进口数据也进一步佐证了这点,2022年中国进口乐器总额达37.7亿人民币,反映了中国市场对于全球品牌来说是利润丰厚的销售大区之一,这就是Music China吸引众多国际一线品牌以及各国家展团积极参与的主要原因。

海內外品牌纷纷助阵展会开幕

今年由Petrof钢琴领衔的捷克展团将全面展示捷克的钢琴、弦乐、管乐及其他各类乐器多领域发展历史中代代相传的传统工艺。除Petrof钢琴外,其他已确认的行业领军品牌有柏斯琴行、BAM、敦煌 、EUTERPE、法丽达、Fender、凤灵、海伦钢琴、河合钢琴、GEWA、吉声、津宝、金音、精工、康塞尔默、卡西欧、乐海 、柳泽、隆尼施、Marigaux 、Martin、Pianodisc、人音出版社、RSL、上海音乐出版社、施特劳斯、施坦威、舒密尔、Taylor、外山、雅马哈、中音、珠江钢琴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