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地面材料为什么参展商对2023土耳其地面材料展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为什么参展商对2023土耳其地面材料展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9575 来源:去展网 2023-07-07 11:58:17
2025土耳其地面材料展览会

2025-01-07 ~ 2025-01-10 距离开展254天 查看详情

土耳其地面材料展DOMOTEX Turkey是欧亚交汇点地区地毯和地板行业领先的贸易展览会,该行业的目标是在未来7年内保持增长稳定性,使全球贸易额达到650亿美元。今年展会将于7月10日至13日在安塔利亚会展中心举行。

“我们很高兴DOMOTEX土耳其展仍能在2023年举办,”汉诺威展览土耳其公司总经理Annika Klar表示:“安塔利亚是土耳其的旅游之都,我们相信该活动将受益于这个有吸引力的地点。”

DOMOTEX活动总监Sonia Wedell-Castellano证实,“人们对土耳其地面材料展的兴趣非常浓厚”。该贸易展将吸引地毯和地板行业的领先公司。来自世界许多国家的参展商,尤其是伊朗和印度,对展会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上届展会有来自103个国家的200多家公司和18000多名参观者参加。

2023年,DOMOTEX Turkey将在土耳其安塔利亚举办,并将通过安塔利亚为贸易展提供的价值来增强其影响力。安塔利亚机场靠近酒店和展览会场,这对于参加者来说将是一个优势。该展会预计将迎来许多国家的与会者,因为有超过250个直飞或转机航班从欧洲、中东的200多个城市飞往该机场。得益于伊斯坦布尔和安塔利亚之间的20多个定期航班以及来自其他城市的直飞航班,从土耳其各地均可轻松到达展会安塔利亚。

土耳其地面材料展为地毯和地板行业做出了贡献。今年的贸易展将重点强调可持续发展和回收利用这一点。预计采用环保技术生产的新一代、环境友好型产品将更加引人注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